《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184》

075.JPG  

昨天吃完迦納式蝦仁咖哩,心想還剩些甜椒該做哪一道,翻到酸甜麵這頁食材都有,還包括未開封但是已經過期兩個月的瑞克達乳酪,有含防腐劑⋯那可能沒壞哦XD
因為有點擔心,便開封試吃,沒變味,今天也沒拉肚子,所以就用了!哈哈⋯

因為洋蔥、甜椒都是畸零食材,所以沒有下水煮,而是在大蒜、茴香籽、乾辣椒片、肉桂棒爆香完之後,和葡萄乾一起下鍋炒至焦糖化,再放入巴薩米克醋和兩顆切碎的牛蕃茄,煨煮10分鐘後和全麥蝴蝶麵攪拌均勻調味。

075 (2).JPG  

上桌撒上烘香的松子、乳酪和羅勒,就完成了這一道超級漂亮的酸甜麵。第一次將葡萄乾入菜,覺得非常新奇,茴香籽、肉桂和葡萄乾非常魅取。入口酸酸甜甜帶點辣味,一下子咬到松子,一下子吃到羅勒,香味像煙火般在口中綻放,好吃又充滿驚喜。

 

 

 

 

No.75 義式酸甜麵:甜椒、瑞可達乳酪與羅勒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184》 昨天吃完迦納式蝦仁咖哩,心想還剩些甜椒該做哪一道,翻到酸甜麵這頁食材都有,還包括未開封但是已經過期兩個月的瑞克達乳酪,有含防腐劑⋯那...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5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