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134》

我只有香菜籽,想用調理機打成粉,但最多只有打成二半,那就直接用了吧!因為晚餐澱粉吃得少,怕秋葵飯吃不完,所以還是用松露姐姐建議的變通方式把秋葵放進鍋裡煮。

甜椒洋蔥番茄的甜味和花生醬完美融合又饒富香氣,紅紅綠綠的繽紛色彩讓老公說:「我覺得吃完這鍋,感冒就會痊癒。」

吃到一半發現優格沒上桌;吃到鍋底朝天、湯汁一滴也不剩後,發現沒加辣椒!!天啊~辣椒是主角之一,我居然給忘了,是說我也弄不到蘇格蘭圓帽辣椒,但辣辣的一定更好吃啊!

很好奇蘇格蘭圓帽辣椒長什麼樣,沒想到它辣度上看30萬度啊!還👀到一則關於傑米和圓帽辣椒的趣聞: http://www.teepr.com/58753/jasonhuang/愛的教育說不要打孩子,所以名廚傑米·奧利佛用/

 

雖說不知道可信度高不高,但很有意思啊!

 

 

 

 

No.74 迦納式蝦仁咖哩:蘇格蘭圓帽辣椒與黏糊糊的秋葵飯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134》 我只有香菜籽,想用調理機打成粉,但最多只有打成二半,那就直接用了吧!因為晚餐澱粉吃得少,怕秋葵飯吃不完,所以還是用松露姐姐建...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5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