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234》

072.JPG  

粗魯的煮婦,整鍋提上桌拍照。

七蔬就是七種蔬菜+番茄熬成醬汁,傑米說可以善用季節時蔬,我照著食譜用了洋蔥、胡蘿蔔、櫛瓜、紅甜椒、南瓜,西洋芹用了台灣芹替代,韭蔥用青蔥替代。櫛瓜一斤要$110,我想用現在盛產的瓠瓜應該也不賴。

熬煮了一陣子,看著食譜想說來數數看是不是真的用七樣蔬菜?(居然懷疑食譜)赫然發現沒有加到甜椒,趕緊切丁丟進鍋裡,真的要再三確認食譜才行。

茄汁醬濃稠甜美,滋味甚好,很想一瓢接一瓢送進嘴裡,覺得當成濃湯也很棒。接下來就可以運用茄汁醬,變化出四種義大利麵囉!

#今天買到10公斤100元的牛蕃茄
#下半年不愁沒蕃茄吃了

 

 

 

 

No.72 滴滴都營養的七蔬茄汁醬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234》 粗魯的煮婦,整鍋提上桌拍照。 七蔬就是七種蔬菜+番茄熬成醬汁,傑米說可以善用季節時蔬,我照著食譜用了洋蔥、胡蘿蔔、櫛瓜、紅甜椒、南瓜,西洋芹用了台...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5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