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2).JPG

 

070.JPG  


嬤和小咪來晚餐,上週就在構思菜色,要在我下班後游刃有餘的狀態下完成五人份晚餐,那必定要有一道烤箱料理,於是選定烤味噌雞翅。

週三買好雞翅醃漬,調料過程中試了鹹度,才送作堆放進冰箱冷藏一夜,隔天放入冷凍庫。週日移至冷藏退冰,今天入烤箱上菜。

因為使用紅味噌,所以醬色較深,邊緣醬料沒抹乾淨,所以小小焦。整體味道甜鹹適中,因為有人不敢吃辣,所以辣椒只放一點點,果然味道沒出來。大家都說這一道很厲害,我自己也很滿意,如果可以辣辣的一定會更好吃啦!明天再把剩下的烤一烤,加Tabasco!

《食譜: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8361668-烤味噌雞翅,配醃大頭菜和蕪菁

 

 

 

No.70 烤味噌雞翅 今天學生來晚餐,上週就在構思菜色,要在我下班後游刃有餘的狀態下完成五人份晚餐,那必定要有一道烤箱料理,於是選定烤味噌雞翅。 週三買好雞翅醃漬,調料過程中試了鹹度,才送作堆放進冰箱冷藏一夜,隔天放入冷凍庫。週日移...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5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