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P.108》

031-1.JPG  

這道菜只要先把杏仁、羅勒、豌豆和起司、檸檬汁先打好,後面要完成就很快囉!

到了把蛋和優格拌勻這個步驟後,我請瞇瞇幫我看一下食譜,她說把麵放進鍋中拌勻,

鍋子離火後把優格蛋汁拌入麵中。蛋汁也拌了,覺得怪怪的.....那豌豆泥呢?

定睛一瞧,發現少看一行啦!XD

只好另起一個油鍋把四分之三的豌豆泥炒一炒。再拌回麵裡,試吃一口,哇~酸酸的,蘿勒也好香,好好吃!

雖然順序錯了,但算是有補救成功,這道真的也好美味,清燙30秒的豌豆口感還很好,吃起來很涮嘴。

031-2.JPG  

 

 

 

 

No.31 纖纖培根乳酪麵:煙燻培根、豌豆、杏仁與羅勒 《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P.108》 這道菜只要先把杏仁、羅勒、豌豆和起司、檸檬汁先打好,後面要完成就很快囉! 到了把蛋和優格拌勻這個步驟後,我請朋友幫我看一下食譜,她說把麵放進...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2月8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食物 豌豆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