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P.100》

024.JPG  

這三天都有替老公送便當,冰箱還剩些蘑菇,翻了翻單鍋料理,雞肉蘑菇很適合當便當菜。

上次做青江菜爆炒雞肉時,裹粉這個步驟我是草草帶過,所以導致有些肉片滑,有些肉片澀。這次很仔細的裹粉,抖掉多餘的麵粉,靜置一段時間等麵粉反潮,這麼用心,想當然爾,每片肉都滑滑嫩嫩。

是說30g的百里香有點驚人耶!周末我的小百里已經被我剪掉三分之一,這次我下不了手啊!所以又剪了我認為可以的份量,回家一秤,才3g!!!! 不管了就這樣吧! 洋香菜我倒是放很多,哈哈~

 

 

 

 

No.24 雞肉蘑菇 《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P.100》 這三天都有替老公送便當,冰箱還剩些蘑菇,翻了翻單鍋料理,雞肉蘑菇很適合當便當菜。 上次做青江菜爆炒雞肉時,裹粉這個步驟我是草草帶過,所以導致有些肉片滑,有些...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月25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鍋料理 蘑菇 雞肉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