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早午餐P.226》

IMG_5387.JPG  

第五道──胡蘿蔔地瓜濃湯。思索著該做甚麼湯品呢?這頓我力求營養均衡,蔬食要多些,翻到這湯品立刻決定就是它了,地瓜和紅蘿蔔高纖又營養,況且作者說喝起來沒有紅蘿蔔味,更是要一試啊!

忙著其他菜色的同時,往電鍋一瞄,靈光乍現,切大塊先蒸熟,這樣就可以省去切小丁的時間,因為我今天做的是食譜的二倍量,而且我的刀工極差啊!

先在鑄鐵鍋拌炒洋蔥,隨後直接把熟軟的地瓜、胡蘿蔔、百里香入鍋,加入水,拿攪拌棒打成濃湯後調味,很快就完成了。

口感滑順,滋味香甜,百里香有畫龍點睛之效,太美味了!真的喝不出來裡面有500g的紅蘿蔔。同學雖說像嬰兒食品,但也是誇讚不已,還一直說這道南瓜濃湯.......,我介紹完食材後,還很驚訝的說有紅蘿蔔?哈~

另一個女娃兒拌著濃湯也吃下很多飯哦!果然是嬰兒食品XD如果有討厭紅蘿蔔的家人,可以做做這道讓他心甘情願地喝下肚。

#已經晚一個小時開飯無暇擺盤拍照

 

 

 

 

No.19 胡蘿蔔地瓜濃湯 《英倫早午餐P.226》 第五道──胡蘿蔔地瓜濃湯。思索著該做甚麼湯品呢?這頓我力求營養均衡,蔬食要多些,翻到這湯品立刻決定就是它了,地瓜和紅蘿蔔高纖又營養,況且作者說喝起來沒有紅蘿蔔味,更是要一試啊! 忙著...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月23日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