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8.JPG  

外觀我就這麼隨便拍了一張。花ふらり就在屈斜路湖旁邊,但被樹林子擋住,所以是無法直接看到湖的。

IMG_3043.JPG IMG_3044.JPG  

房間很大,可以在塌塌米上滾來滾去,爸媽看到這樣的房間一整個心花怒放。

IMG_3658.PNG 

這是我和麗鈞睡的房型。 

一樣很寬敞,差別在我們房裡是擺沙發。

IMG_3657.PNG  

這裡都有獨立衛浴,但一樓有溫泉可以泡哦!我糾媽媽跟我一起去泡湯。 

IMG_3656.PNG  

這天因為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從釧路、阿寒湖到弟子屈町這裡都是濕濕冷冷的。

入住後,對面房門有房客正要進入,我也剛好開門,看著男房客的臉,心想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呢?要用中文打招呼嗎?我盯著他看,他盯著我看,奇怪?怎麼愈看愈眼熟啊?然後他太太大聲的說:「ㄟㄟㄟ~~~~她不是那個嗎?」我才猛然想起這男士是張小發!這位男士是三四年前學校老介紹我們認識,我跟他第一次吃飯後就都在臉書上聊天,但也沒來電,只是覺得還滿聊得來,他也很有內涵、風趣,第二次見面是要把他的照片還他(介紹人拿給我的),之後他結婚就消失了,大概半年後又出現有聊一下,之後就人間蒸發。沒想到居然會在旅館相見,實在太有趣。挖賽!這是有緣千里來相會(我爸說的)。

這裡真的就是山林裡,沒有店家,我和麗鈞開了十幾分鐘的車道市街上的便利店買清酒和零食,旁邊剛好有一家sapporo藥妝店,進去巡了一下,發現合力他命是我們看過幾家店最便宜的,還有幾樣我想買的東西價格也不錯,所以便計畫好明天要帶爸媽來採買。結果隔天到店,發現合力他命又便宜了500日圓!!!

IMG_3054.JPG  

在台灣我就先寫信跟民宿主人TAMI說我要預訂晚餐和早餐,來到這裡真的覺得這是明智的決定,因為這裡甚麼店家都沒有,哈!

晚餐有咖哩雞、豬排、漢堡牛、和煎鮭魚可以選,這二天都沒吃到海鮮,所以大家一致選了鮭魚。

IMG_3048.JPG IMG_3049.JPG IMG_3050.JPG IMG_3053.JPG  

看到這一桌,大家又眉開眼笑了,好豐富好營養的一餐,而且是味道最淡的一餐,媽媽吃得很開心。

Tami醃製的小黃瓜讓媽媽豎起大拇指說GOOD,讓Tami也很開心告訴我們小黃瓜做法,居然是用啤酒和一點哇沙米醃的。

Tami的爸爸也很可愛,問我們從哪裡來,跟我們聊了幾句。

IMG_3068.JPG  

晚上泡完湯,邊邀請朋友夫婦一起到爸媽房裡喝點小酒。

IMG_3069.JPG

爸媽多開心呀!

IMG_3070.JPG IMG_3071.JPG

麵包超超好吃,當然也外帶當點心了。不過下午我想吃的時候,都被爸媽吃光了......我早餐只吃到一小口南瓜麵包T^T

IMG_3072.JPG  

這裡的早餐也有哈密瓜,糾感心.....

IMG_3074.JPG

 民宿有養幾隻大狗狗,不過入住時他們都沒出現,是晚餐時有看見他們在戶外溜躂。

IMG_3075.JPG

 我們要離開前有一隻出來送客,我滿怕狗的,尤其是太過熱情的狗,但他好可愛,所以我先試探性地摸摸他,發現他很穩定不會有大動作,所以我就決定跟他自拍。第一章還是有點緊張。

IMG_3076.JPG 

耶!成功自拍。

IMG_3077.JPG  

真的好可愛喲!

IMG_3089.JPG  

最後Tami說要幫我們拍照,她拿自己的相機幫我們四人拍,我拿了自拍棒出來說大家一起拍,這時看到停車場的婆婆以為他是鄰居,所以請她幫我們拍,結果她把相機推開排進拍照隊形裡XD 原來她也想一起拍。後來才意會過來她是Tami的媽媽。

離開前,Tami問我們要去哪裡,我把今天的行程給她看,她就說很厲害。房間裡的留言簿中,有些房客對此地不熟,Tami都會給予很棒的旅遊建議,大家都對這一家人讚譽有加。我看大廳牆上的報導,原來Tami原本是寶塚歌劇團的團員,退出休息後就和父母開了這一家民宿。

這裡真的很棒,床很舒適,環境整潔幽靜,主人們也好親切,連爸媽都說想再來呢!

 

宿‧花ふらり  

二房二晚一共25056日圓(不含餐點)

早餐一人1500日圓(不含稅)、晚餐一人2300日圓(不含稅)

088-3341 北海道, 弟子屈町, Kussharo 181, 日本

電話:+81-15-484-2633

可以帶寵物入住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