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離富田農場很近,大約只有三至五分鐘車程,我們來到小屋這裡已經是七八點,天色已黑又沒路燈,還是有花一點點時間找到通往小屋的正確路徑。

IMG_3604.PNG 

這是我住的房型,Booking上寫的是三人間,的確是有小閣樓,不過夏天入住的話冷氣是上不了閣樓的,所以還是建議住二人就好。我的行李是22吋,所以放在下舖旁的空間,同學的是29吋就往上放在沙發區的層板上。共用衛浴的旅館或民宿房間都有洗手台,可以完成洗澡和上廁所以外的事。

IMG_3606.PNG  

這是爸媽的房型雙床間,房間不大加上雙床,又因為是小屋的邊間,所以屋頂是斜下來的狀況,讓這間房顯得更擁擠。不過床單走鄉村風,和木屋的風格很搭配。

IMG_3605.PNG  

共用衛浴,有二間浴室,其中一間較大有二組蓮蓬頭,可以雙人共浴以減少別人的等待時間,洗淨身體就可以將浴缸的蓋板打開泡泡澡,但別把水放掉,只要把板子蓋回去保溫即可。

另外女廁有二間,男廁則是一間馬桶和一個小便斗。

爸媽一看到是共用衛浴就說不喜歡,因為要排隊使用,這裡又住了不少人,不知道要排到幾時,被老人家嫌棄了一下,可是我覺得這裡很漂亮啊!XD 他們也擔心隔天急著想上廁所時,廁所卻有人。這部分的確是我考慮不周。不過這二天住下來,我去上廁所都沒遇到其他房客。不過因為這點,老爸居然就固執的堅持要擦澡明天一早再洗就好,其實我和同學麗鈞還有媽媽洗完澡還很早啊!

至於洗澡,都是同學先去洗,他要穿衣服時先line我,我下去後再告訴他我到了,他才出來。不過我們沒有影響到別人喔!是無縫接軌XD

P1410297.JPG

爸媽看到早餐,根本就忘了衛浴共用這件事吧?

P1410296.JPG  

麵包超好吃的,因為出國怕嗯嗯不順,所以我會去超商買超大包生菜和優格來吃,不過這早餐有生菜沙拉,所以我就吃半包生菜,另半包明天解決,雖然如此還是很飽,所以麵包就外帶當點心吃。

P1410294.JPG  

阿爸笑得多開心啊!

P1410298.JPG  

IMG_2861.JPG IMG_2862.JPG  

第二天早餐是把熱狗換成培根和薯條。

IMG_2863.JPG  

餐廳。晚餐也可以事先預訂,據說也很不錯哦!

P1410291.JPG

P1410292.JPG  

IMG_2865.JPG IMG_2866.JPG  

餐廳旁有販賣手做小物,都很精緻漂亮,喜歡可以付錢帶回家。

IMG_2867.JPG

 

IMG_2873.JPG  

從平台望去是這番景色。

IMG_2872.JPG  

小屋門口的造景。

IMG_2869.JPG

階梯下來就是馬舍,有騾子和馬,晚上偶爾還會聽到牠們嘶鳴。

 

二房二晚54080日圓,含早餐。

 071-0704 北海道, 中富良野町, Hokkaido Sorachi gun, Kisenkita 14, Nakafurano, 日本

電話:+81-167-44-4511

對了,網頁上說不接待兒童入住,不過我那天有看到國小女孩,所以要預訂前要先問問不接待幾歲的兒童,我想是因為隔音不太好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規定。

(希望我可以把這次遊記打完? XDDD)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