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的日文課本不見了。」

在房間啊!

進房找的飛鼠先生:「在哪哩......」

不就在那!(往床頭一指)  

課本是他自己放的喔!

「老婆,鉛筆不見了。」

會不會夾在課本裡?

「哦!真的耶!老婆好厲害。」我笑不出來。

 

有一回,我又忘記帶浴巾進浴室,洗完呼喚飛鼠先生幫我拿,

結果他居然找不到,我有點火大說,不是一直都掛在那嗎?你到底有沒有住在這兒啊?

 

因為飛鼠先生的充電器壞了,所以我都是早上起床時把我充好的手機拔下來換插他的手機,

這情形已經三四天了,也因為如此,他的手機跟我的手機放一起,我比較方便操作。

今天,他的鬧鐘響了,他就緊張地開始找手機,而且是往他那邊的地上找,充電器沒壞前他都放那,

我就看到他彎腰拚命找手機,屁股在床上扭動,覺得很好笑。

我說,你真的很蠢捏!手機在這一邊啦!

他才不好意思地來抱我,活像個小孩。

 

中午吃肉粽,他說要甜辣醬,自己去冰箱拿,又邊找邊喊:「在哪哩?」

我走過去拿出來給他。

我說,你啊!好像快變成「婆寶」了。

他大笑:「老婆最好了。」

我說,你以後出門不准喝酒,不然我還要開車,有夠像傭人的,在家像傭人出門也像。

他:「好~~~~」笑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