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鼠先生每次去賣場都不記車停在哪一層哪一區,我是自己有這個習慣就會默默記好,

但有時我也有會忘掉這件事,那他的妙招是:按下遙控器把車門解鎖,這時車燈就會閃,他就知道車在哪了,

可是這只適用只有一樓層,或是規模不大的停車場。

不過我沒記車在哪的機率很小,所以他老是說:跟著老婆就對了!有老婆真好。

 

昨天從IKEA回家,我先上樓,他去停車,回到家還聽到他說:我把車停在崇德二路和大連路之間。

今早吃完早餐他要去開車,然後他就站在交叉路口問我是左邊還是右邊?

我說你昨天說左邊,他說但我覺得好像是右邊。=.=

車不是我停的,話也都你講的。

他說那我們先去右邊看看,還好沒一會兒就看到車了,還開心的說:車在這兒耶!

 

我上車就說,你在公司是甚麼形象?精明?睿智?   他點頭。

那在家怎麼這麼蠢?還好只有在家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