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112

P1390114

早上起床打算去朝市吃海膽丼。飯店對面就是函館車站,而朝市也在三分鐘外的路程。

P1390115

P1390117  

車站前的廣場頗寬敞,而且植栽也都整理得很漂亮,只可惜天氣不優,飄著細雨,海風吹來好冷呀!

P1390118

P1390119

朝市少不了生猛海鮮,但居然也有令我肖想已久的哈密瓜,而且我肚子餓得很,當然是要掏錢出來買了。

哈密瓜真的香甜好吃,我顧不得形象,弄得滿嘴甜汁,開心地啃食,哈!依稀記得這片200日圓吧?

不用洗不用切,很是划算。

P1390132  

我們要吃的朝食就是這家うにむらかみ,但我們太早到了,店家還在準備中,也有一些客人在店前徘徊。

P1390134  

P1390122  

我們就隨意逛逛朝市。

P1390124  

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釣烏賊了,每一隻都活跳跳,在水裡游啊游的,我不敢用悠哉這二字,畢竟看到同伴們一隻一隻被釣上去,牠們應該很不安吧?

相片 2015-8-7 06 45 38

水池周邊有很多人在排隊,店家會給你一根釣竿,只管往水裡放,沒一會兒功夫烏賊就會上鉤,簡單到不需要任何技巧。

相片 2015-8-7 06 47 31  

有時,烏賊釣上來還會噴水!只是怎麼不噴墨啊?

  

P1390125

P1390127  

被釣上來的烏賊立刻被老闆娘給料理了,被切成生魚片讓客人現吃。

其實我也滿想嘗試的,不過COCO對海鮮過敏,而且等等就要吃海膽了,就看看過過乾癮。

P1390136  

終於快要開店了,先在店門前琢磨一番,盤算等等要吃甚麼。

P1390142

P1390144

P1390146

P1390148  

點了迷你二色丼和烤烏賊。

我們都很後悔點了迷你二色丼,因為迷你實在太小了!!

海膽超美味,絲綢般口感,一抿甜味盡釋,但是就那麼三四片......好後悔!!

干貝也切得太薄,根本吃不出鮮甜,還是安田屋的好吃,應該點海膽丼就好,實在好後悔!

不過這隻烤烏賊有稍稍撫慰我不被滿足的嘴,彈性十足,新鮮好吃。Coco很客氣,烏賊幾乎都是被我吃了。

霸特!吃完後,超想點一整盒海膽來吃的,但就在我猶豫不決後作罷。

P1390150

吃飽喝足,散散步,去金森倉庫群看看吧!

 

P1390152

這番景象有冬天的感覺,壓頂的白雲很像蓋在山上的白雪,搭上尖尖白屋頂的紅磚倉庫,彷彿歐洲童話般,還有一點聖誕氣息呢!

P1390153

P1390157

逛著逛著,心中些許不安,打開Booking App 發現我記錯退房時間,這家微笑飯店十點就得退房,時間已經超過啦!

我和Coco快馬加鞭往旅館衝去,深怕被加收費用啊!

P1390158

又遇上了可愛的輕軌電車。

函館,我們下次再來囉!再見!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