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065

為了百萬夜景,再遠的路都要走完。XD

大約四點多,我們開到了函館,將行李放在房間後,立刻前往函館山,這時間去卡位,應該可以站在好位子吧?

P1390067

函館山下有纜車可以搭乘,來回是1200日圓。

車站旁有很大的停車場,工作人員都會指引,早點到好停車。

P1390068

P1390069  

發車時刻都在看板上,傍晚班次都很密集。

P1390070

第一次見到這種纜車,覺得很新奇,因為我印象中的纜車就是像貓纜那樣,沒想到纜車車廂也可以這麼大,還可以塞好多人呢!

P1390071

纜車內沒有空調,在這樣的夏天裡和一群汗臭淋漓的人擠在一起,大家都好不舒服。所幸纜車移動時,還是有一縷涼風從小小的天窗灌入。

P1390072

遊客們都興奮地拿著相機取景,而我非靠窗的位子,就隨意拍拍吧!

P1390073  

對向的纜車。纜車又大又穩,站在裏頭沒甚麼搖晃感,所以感覺挺安全的。

到了觀景台,纜車門一開,大家迅速步出車外,一來是車廂內實在悶熱,二來是急著卡位,哈哈!

P1390076

遊客這時還不算多,最好的座位已被坐滿,我們只好站在欄杆前,不過完全沒有遮蔽物,視野開闊。

這就是讓世界遊客為之傾倒的雙C夜景,傍晚看也挺美,不過今天的空氣濛濛的,拍起來就不夠清晰。

P1390080

相片 2015-8-6 16 48 22.jpg  

附上一張全景照。

P1390085

隨著日落,遊客也愈來愈多,這時的我們堅守崗位,要用雙臂牢牢勾住欄杆,雙腳也得站定,不然一不注意就會將好位子給拱手讓人了。

P1390099 

沒有腳架的情況下,就只能拍到這樣了。

這時我們身後已水洩不通,人頭貼著人頭,耳邊還不時傳來抱怨聲,說有人擋住根本拍不好之類的話。

看著美景的我,聽到這話爽度更攀升,因為我站第一排啊!是我擋住了他們XDDD

這是我應得的,畢竟我站了二個小時,雙腿發脹。

賺到了百萬,也不虛此行了,那咱們下山去吃函館才有的小丑漢堡吧!

相片 2015-8-6 19 49 25

在函館沒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小丑漢堡,但一旦出了函館,就真的想吃也吃不到。

相片 2015-8-6 19 59 21

 我們點了豬排堡和炸雞堡,還胡亂點了套餐。

相片 2015-8-6 20 00 00

相片 2015-8-6 20 00 52  

 天啊!這是很邪惡的漢堡,豬排超厚實,雞塊也不惶多讓,分量十足,光看就飽了一半。

雞塊豬排都醃製入味,炸得恰到好處,咬一口油脂四溢,非常飽嘴。

相片 2015-8-6 20 01 01

 這起司薯條,讓我們二個小女子有點吃不消,因為口味挺重,再加上是炸物,讓不能喝冰飲的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可樂給吸光光。

相片 2015-8-6 20 01 51

喔.....這炸雞真的很好吃耶!不過我薯條就吃不完,一整套吃下來有點膩。

聽說這裡的咖哩也是一絕,只好留待下次再來品嘗了。 

相片 2015-8-6 20 09 16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