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560.JPG 

位在明義街上靠進忠明南路街口,有家小店,夜時經過挺有氣氛,用餐的人也不少。

因為常經過,所以就惦記著要找天來品嘗。

P1380562.JPG

我們坐一進門最靠近廚房邊的大桌子,一側可以坐六人,因為對側是工作區,加上此桌面又寬,感覺很舒適。

P1380564.JPG  

我們的後面是這排靠牆邊桌,如果點好幾道菜,就會顯得擁擠。

再往裡邊兒一點走,只有二張四人桌,因為有客人我也不好意思拍照,整體來說這家店真的不大。

P1380563.JPG  

廚房的空間就佔了將近一半,爐瓦和工作檯都是西式風格,大片落地窗採光極佳,二位夫婦主廚的白色工作服整潔俐落,未用餐前的片刻可以好好欣賞這片令人愉悅的景象。不過工作區有告示,要客人別太靠近廚房拍照,所以我是坐在座位上拍的喔!

P1380559.JPG  

服務生一共拿二份菜單,單點菜單上每道菜都有圖片,一目瞭然。

這一張是雙人套餐,一共有三種組合,服務生建議我們挑選套餐型式會比單點來的划算。

因此選中間的牛排套餐$1290,九選一的部份是選西班牙墨魚海鮮燉飯,另外單點一份半份西班牙煎蛋$130。沒辦法,飛鼠先生太愛煎蛋了。

我有算了一下,選套餐大約可以省下三四百元,滿不錯的!

另外都要加上一成服務費,還有平均下來「每人」的消費有超過$450的話,每人就會免費獲贈一份甜點。

P1380565.JPG  

P1380568.JPG  

首先送上餐前麵包墊墊胃,麵包在套餐菜單上並沒有列出來。'

麵包是法式棍子麵包切面,熱熱的,有蒜香味。

P1380570.JPG  

今日湯一共有2碗,鹹香好喝,問了一下才知道今日湯是白花椰濃湯,我有機會也來弄弄看。 XD

餐具的樣式我也好喜歡。

P1380571.JPG

P1380573.JPG  

西班牙煎蛋裡鑲著綿密的馬鈴薯,清新淡雅的風味,這麼厚,一定要用小小鍋來煎吧? 要不要改天也來試試?

P1380574.JPG

P1380575.JPG  

烤北海道干貝,一共有2份,也是好吃,不過吃過安田屋的鮮干貝,就覺得少了一點點鮮甜。

單點版上的烤干貝是三顆。

P1380576.JPG

Deizi烤蔬菜。

P1380577.JPG  

這一道好繽紛,有地瓜花椰菇類和甜椒櫛瓜,適度火烤保留了蔬菜的水份,非常好吃。

P1380578.JPG

西班牙風牛排上桌,白色的粉末是粗鹽粒。牛排單點是$590。

P1380580.JPG  

牛排應是有醃漬過,帶點酸味和香料的味道,很特別。

P1380584.JPG  

牛排煎得軟嫩不老,切開也沒有血水,不會把盤子弄的髒兮兮的,不過我吃的其中二塊有一點點筋,無傷大雅。

P1380582.JPG  

墨魚海鮮燉飯,用料滿豐富的,有淡菜、小章魚和蝦子,飯心略硬,應該是燉飯該有的口感,熱熱吃很棒!

P1380585.JPG  

冷掉也不腥,只是會比較缺少香氣。

P1380583.JPG  

在工作區前這張桌子吃飯感覺真的很好,擺滿一整桌,好像在國外友人的家裡吃飯,這不是電影裡才看得到的景象嗎?

我希望以後我家也弄成這樣,飛鼠先生你要多賺一點錢喲!哈哈~

P1380587.JPG  

最後送上甜點,完美結束。

 

Deizi 碟子 西班牙料理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81號1樓  04-2326-2132  11:30~15:00  17:30~22:00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