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799.JPG  

上回到台南,也是住類似這樣的老房子民宿「拾青春」留下很好的印象,不過這樣的老房子民宿價差也是很大的,端看個人的需求。
如果房價較便宜的民宿就會有要和其他房客合住或共用衛浴的問題,這些在訂房前都要先詢問清楚。

這回我又自作主張的往這個方向找民宿,如果需要跟人合住,那麼可以跟民宿主人要求加價包房間,上回在「拾青春」就是這樣。

不過「窩窩頭」的主人───大俠很豪氣,給了我們可以睡四人的大房,卻只收我們雙人價,平日一晚一人450元,假日則是600元。

P1370800.JPG  

這裡不好找,我們繞了二圈找不到,問了一個叔叔,他人很親切,隨手把家門一關就帶我們走,但無奈也沒找著,他說應該是在那個方向,用手一指。

叔叔離開立刻有位青年騎車上前問我們,一聽是要找窩窩頭,要我們跟車,然後就帶我們到窩窩頭了,原來他的工作室就在窩窩頭一樓。

窩窩頭不大,一樓是小小的廚房加飯廳,二三四樓有房間。這天大俠不在,要我們自己來。

在訂房後,大俠用Line傳了幾張圖和注意事項,言談中覺得她很有禮貌但又不拘小節。

P1370801.JPG  

這裡想要使用也是沒問題的,記得要把東西歸位就是。

P1370792.JPG

衛浴空間和洗手間都非常明亮整潔,留下好印象。

P1370794.JPG  

P1370795.JPG  

二樓的一間房。

P1370799.JPG  

走廊邊的書櫃。

P1370803.JPG

 

樓下有提供冷熱開水,在這裡吃點東西邊喝茶,還滿愜意的。

只是樓下說話,聲音會一路竄上三樓。

P1370804.JPG

P1370805.JPG  

P1380324.JPG  

大俠養的狗狗,很迷你很可愛,看到人不會亂吠,超可愛的!

P1370785.JPG

房裡的大床,寢具都很乾淨。

P1370786.JPG

不過仔細看角落或是風扇冷氣,其實灰塵都挺厚的,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P1370789.JPG  

不過我們最常接觸的寢具和衛浴都很乾淨,一晚450元,標準就不要太高了。

最後一天有見到大俠本人,是個文青,哈哈!

她人很好,笑聲爽朗。

離開前,我們把費用放進房間木櫃上的小鐵盒中,鑰匙差在門鎖上,就算退房囉!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  大俠的Line: wcmc 直接問她是否有空房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