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362.JPG  

常聽好友蛋小姐說新竹有老金陵包子、一家親包子,都是半夜開的包子。

和飛鼠先生交往不久,便問他台中是否有半夜才營業的包子? 有啊!曉明湯包。

結果一直到我們婚後他才帶我去吃,其實是我聽到半夜三點開,根本提不起勁去吃,結果上網一查,營業到十點半,這時間可以睡飽再好好享用啊!

飛鼠先生說,三點到五六點間會有很多剛下班的酒店小姐來吃包子。

相片 2015-1-11 9 10 25.jpg  

曉明湯包,一個15元,一籠是5個。除了湯包外,還有一些小菜:豆皮三絲、泡菜、辣香腸。

飲料有紅茶、奶茶、豆漿、米漿,也可以客製化豆漿紅茶哦!

相片 2015-1-11 9 10 35.jpg

湯包非小籠包大小,直徑約有七八公分唷!是個小包子。

相片 2015-1-11 9 11 00.jpg 

麵皮不是鬆鬆拋拋的那種,是帶點韌性嚼勁的麵皮,非常好吃!

內餡飽滿,要小心食用,因為充滿湯汁,沒有肉腥味,只有肉蔥鮮甜,超讚!

可以蘸著醬油醋吃,但我覺得單吃就很夠味,也可以淋上店家的辣油,香而不辣。

P1380354.JPG  

豆皮三絲帶點酸味,非常清爽,是道開胃小菜。

P1380357.JPG  

我和飛鼠先生吃完一籠後,我立刻再叫一籠,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剩最後一個時,我們二個都很撐,於是我對著飛鼠先生說:老公,這個給你。

結果他說給妳吃。我說,你是男生耶! 他說,但是我們體型差不多

..............可惡!

第二次帶coco去吃時,我很節制的點了三個,剛剛好!(但沒喝飲料)

嗚....好想再吃耶!還有阿姨和妹妹們都很親切可愛。

 

曉明湯包粉絲專頁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二段235號  04-2312-4790  AM3:30-AM10:30  公休日會在FB上公告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