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381.JPG  

Show 壽司coco探訪過,覺得東西挺不賴的,加上午間套餐比晚餐單點便宜,所以我們敲好日子就到這兒吃午餐啦!

午餐丼飯有附沙拉、湯和甜點,以我點的星鰻丼為例,中午套餐是260,但晚餐只能單點卻要280哦!至於內容物是否完全相同我就不知道了。

P1340383.JPG  

師傅和服務小姐都是很年輕,服務親切殷勤。

白板上寫丼飯加日本海膽只要多100元,菜單上是120元,所以我就加了。

P1340354.JPG  

消費打卡送厚岸生蠔,所以我就打卡了,哈! 有好康就不要偷懶。

P1340352.JPG  

店面不大,但窗名几淨,黑白配色簡約清爽,吧台約11個座位,後方有四五張四人桌。

P1340349.JPG

都還沒點餐,師傅就豪邁的給了一球山葵末,二樣漬物,其中帶點柑橘味的白蘿蔔還真是好吃!免費。

P1340350.JPG

P1340355.JPG

沙拉,顏色配得極為繽紛,而且份量令人滿意。

P1340360.JPG

coco點的牛肉丼。

P1340361.JPG

我點的星鰻丼+日本海膽。

P1340364.JPG

而且裡面有一個超大干貝,實在太驚喜啦!

不過coco說她第三次去點星鰻丼,是一片不知名的貝肉薄片,師傅表示要看當時有什麼食材。

這要cp值就下降不少了,可惜!

P1340367.JPG  

有二塊玉子藏在後面,也很美味。醋飯很好吃,不過我沒吃完。

P1340370.JPG

這生蠔很大!忘了放個比例尺。

P1340371.JPG

而且肉質很厚,以前吃生蠔都不大敢咬,囫圇吞棗,這次試著咬一口,肉質鮮美緊實有彈性,配上師傅特調水果醋,不搶生蠔的風味,格外清爽。重點是這顆免費!好開心!

P1340377.JPG 

甜點奶酪好吃!現在好像愈來愈難吃到難吃的奶酪。

Show壽司午間餐點CP值高,服務親切,空間舒適,是一家想再去的好店,趁它還沒很紅時多去幾次,哈!

 

Show壽司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30號1F 近中山國中 02-2256-1612  11-14:00 , 17-22: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