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5-11 5 39 45.jpg  

今年Mizuno Lady's Running提早開跑,去年是在八月中的時候 2013.08.11Mizuno Lady's Running ,去年的Mizuno是我的第一場路跑,所以我從去年七月開始練習,至今都還沒滿一年,我怎有一種跑很久的感覺了?而且我這之間還常偷懶呢!

這次特別紀錄,除了Mizuno有第一場路跑的重大意義外,就是飛鼠先生「終於」肯起床陪我一起去參加了,之前不管怎麼講,他總是勉為其難後再來個賴皮撒嬌,這次發狠對著他說:「別人的男朋友都會陪著去,你這個男友怎麼當的?」外加哭哭臉,他就答應了,哈哈!

相片 2014-5-11 6 00 40.jpg  

耶!我終於可以說我男友陪我來了XD

IMG_0091.JPG

四天前參加了4K畢業路跑,剛好當做是賽前的練習,不然之前也沒啥練習,因為雨一直下啊!

這天的天氣也很不錯,風很清涼,而且太陽也是在最後快完賽時才露臉。這次補給站一共有四處,我都有喝水補充水份,但一次只喝一大口,不然水積多在肚子裡跑起來也不舒服,補給站還有小番茄、香蕉(這次好像有切成一半,去年是一大根)及士力架,我在最後一個補給站拿了二條士力架要帶回家吃,哈!

_IMI0847.JPG

上個月的國道路跑,我被拍到一張很醜的照片,所以這次我有記得遠遠看到攝影機就要擺好pose面帶微笑,免得又拍出大鼻孔翻白眼的照片。

_IMI0851.JPG  

這次我有在身材姣好的美女前面,YA!

相片 2014-5-11 7 20 33.jpg  

不過今年跑得比去年慢,但是,今年人多很多!真的也不大好跑。

今年的寵愛包禮物比去年還豐富,是個很大方的賽事。

相片 2014-5-11 7 47 07.jpg

吃完早餐,我和飛鼠先生搭捷運,就在忠孝東路和基隆路口看到朱銘老師的雕塑作品,這一批和去年的不一樣,不過都是在朱銘美術館原先就有的作品。

相片 2014-5-11 7 48 08.jpg

相片 2014-5-11 7 49 42.jpg

相片 2014-5-11 7 50 40.jpg

相片 2014-5-11 7 52 43.jpg

這是遠雄前的大雕塑,紅色鐵件配上藍天煞是好看。

相片 2014-5-11 7 53 58.jpg  

相片 14-3-16 8 20 38.jpg

插播三月的國道馬拉松,在高速公路上跑步初體驗。據說高速公路上的風速會有點強勁,但這天意外的沒有風,實在太幸運了!高速公路雖然平坦,但仍有些微的高低上下坡,所以會比一般路跑費力些。

相片 14-3-17 22 28 40.jpg

江翠國小同事們一同來參加,還有更多人只是沒入鏡。

相片 14-3-17 22 29 03.jpg  

s600_b8dcf8b6-4702-4099-9ae9-ca622cd980b1.jpg  

醜照在這兒,大方的和大家分享,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zuno 國道馬拉松 路跑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