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334.JPG  

靠近江子翠4號出口處有家新開的餐廳「滿燒肉丼食堂」,裝潢簡單有質感。

五月中去時才剛試賣沒多久,只有賣菜單上的幾個品項,價位從150元起跳到安格斯牛肉丼的260元,另外也有賣些飲料和小菜。

P1340332.JPG  

這裡採自助式,先找位子坐下來,選好要吃的餐點後要到收銀區結帳,服務生會給你號碼牌,請放在桌上謝謝。

P1340331.JPG

既然是自助式的,餐具要自己拿唷!乖~湯也要自己舀,如果這一鍋沒啥料,就喝完再去舀另一鍋試試看。

P1340333.JPG  

湯果然沒啥料,只有一二個比數學教具的一立方公分小白積木還小的豆腐塊兒,不禁有點擔心丼飯是不是也沒啥料?

在等待時,可以看到店家還邊員工訓練,大家都有一點兒混亂。

P1340336.JPG  

我們都點豚肉丼$150,賣相極佳,香氣四溢。

P1340337.JPG 

附上一小碗高麗菜絲佐胡麻醬,很好吃!不過以這樣的價位,其實高麗菜絲無限續也說得過去,畢竟湯沒啥料,丼飯裡也沒蔬菜。

P1340340.JPG  

不過竹製餐盤提高整體價值,只是不能吃XD

 P1340339.JPG  

丼飯上有半熟玉子,蔥花給得大方也切得夠細緻。

P1340341.JPG

當蛋黃流瀉出來時,更能勾引味蕾。

P1340345.JPG

灑上七味粉,味道較有變化。

肉烤得很香,看似薄但口感扎實且不柴,而且肉片是「層層」堆疊,不會有「啊~就這樣」的感覺,米飯也很好吃。

P1340347.JPG 

偷看隔壁點了雞肉丼也是一副美味樣。

因為是自助式,服務生也沒有帶位服務,用餐尖峰時間就會有客人在旁邊等著你吃完的壓力,不大能好好聊天,除非可以無視,因為店家也沒限定用餐時間。

 

現在菜單上的品項全面開賣,聽說安格斯牛很柴不怎樣。

 

滿燒肉丼食堂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8號  近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