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898.JPG  

重‧炭燒羊肉爐是位在行天宮後方小巷內,不難找。

據說又是一家排隊名店,所以和董事會的董事們相約五點半到達,免於排隊之苦。

我到的時候,店家才在準備。

P1310899.JPG

除了羊肉爐,也有一些快炒菜色可以點,羊肉爐可以的配料選擇也不多,只有幾樣青蔬而已。

而且一份羊肉爐的份量只夠二個人吃,要價750元,和一般的冬令進補店比起來,真的貴上許多。

P1310902.JPG

重‧炭燒羊肉爐標榜全酒燉煮,而且沒有加湯服務,如果要多點湯就是要買米酒加。

P1310904.JPG

因此處為住宅區,故入夜後要盡量低調進食。

P1310905.JPG  

P1310900.JPG

P1310901.JPG  

一個個陶鍋在外面準備著。

P1310922.JPG  

羊肉爐會先在外面用炭火加熱至滾,再移到室內。

陶鍋上蓋著網勺,有時鍋內會冒出大火,將酒精燒盡只留下酒水的甜味。

P1310909.JPG

P1310911.JPG

 一開始先上二份羊肉爐、二盤麵線、幾樣青菜下鍋煮,還有快炒幾道菜六個人分食。

羊肉爐湯頭很不錯,有中藥味,完全是我的菜,而且羊肉已經煮透,可以即食。

P1310914.JPG

 麵線很好吃,沒有太重的羊騷,也不會過於油膩,個人是麵線控,如果覺得羊肉爐太貴可以多點幾盤麵線吃飽,或是像有人說的吃半飽再來點一份補一下。 

P1310917.JPG

我們還有點涮羊肉片,居然沒有拍到!

涮羊肉片一盤大概五片,雖然滿大片的也小有厚度,但還是覺得好貴!!

P1310919.JPG  

後來愛遲到的楊董到了,羊肉爐被我們吃個精光,就再加點一份和麵線。

七個人吃下來,一個人大約是500元,我的肚子也有飽足,不知道男士們的狀況是怎樣?

人多來吃比較划算,多吃青菜和麵線。XD

 

重炭燒羊肉爐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35巷31號  02-2503-6213     16:00–00:00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