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劉德華,再加上這部電影的評價還不錯,所以週日和飛鼠先生去看了。

 

我覺得滿好看的,沒啥冷場;不過飛鼠先生說就一般的警匪片啊!

想想是沒錯,劇情的確沒有太大創新,但中間幾個轉折還滿讓人驚喜的。

Andy的角色原先是設定成剛正不阿的警官,不過最後還是被人的七情六慾給支配了....,讓我好難過啊!

因為Andy應該要是大好人啊,這樣我就不能很愛這個角色了(我也七情六慾給控制了,好不理性啊!)

幸好,最後的結局很是令我滿意。

 

「風暴」的視覺效果滿震撼的,亞洲片要做到這樣不容易。

行進中的運鈔車被吊車吊掛起來那一幕,我有「哇!好萊塢!」的感覺 XD

真的是一大進步!

演員們的表現也都是在水準之上,

重點是Andy依舊散發著迷人的風采,令人著迷呀!

 

話說.....

我真的滿想看「富山春居圖」,到底是有多難看?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風暴 Andy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