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887.JPG  

瞇瞇在週日要參加喜宴,提前一天上來和我來個甜蜜約會,不過這次我們都有攜伴。

看著他們鶼鰈情深的模樣,真令我好生羨慕!

姐妹相繼和伴侶走入家庭,最希望她們可以幸福快樂,彼此好好相待,這樣是最好不過的。

P1310830.JPG     

我點了抹茶起司,抹茶味濃郁自是不用多說,不過也就吃不出起司的味道囉!

P1310840.JPG

都說不愛吃甜的情郎,每次都是點最甜的品項。這是焦糖核桃溫蛋糕,溫熱的焦糖蛋糕在這樣的涼天裡再合適不過,焦糖氣息圍繞在口鼻間,讓人心都暖了。

P1310866.JPG

經典雪球一定要讓瞇瞇嘗嘗,我以為雪球長高了,多了一層香蕉,剛剛去找了照片,原來一樣是三層,只是香蕉切法不同,會影響高度。

雪球果然是經典,香蕉和巧克力味道極搭,在咀嚼新鮮香蕉柔軟的同時會咬到巧克力豆豆,非常好吃!

 

P1310867.JPG

這塊要價不菲的藍莓起司塔,上面鋪滿新鮮藍寶石,鮮嫩欲滴。

 

P1310868.JPG  

P1310871.JPG

不過這種起司的口感雖然比抹茶起司輕,但是較有「油」的感覺。

P1310861.JPG

伯爵茶起司,我一向喜愛伯爵茶香,不過這款起司的茶香倒是沒有這麼明顯。

 P1310881.JPG    

瞇瞇真的是一位特別的朋友,我們二個原本不相識,後來同租一處所才認識,慢慢的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

在外地有一人能時時相伴,下班後回家有可談心的人,是人生一大樂事。

後來她因工作得返鄉,我永遠記得在得知此消息時心裡的激動。

不過真摯的友誼不會因距離有所改變,我們隨時關心對方的現況,分享快樂與憂愁,時時為對方加油打氣。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P1310885.JPG  

我們都要幸福唷! ^3^

 

和瞇夫婦道別之後,情郎直嚷肚子餓要吃肉,靈光一閃,好久沒吃韓式烤肉啦!

因此就到公館去找梅江囉!所幸到達的時間早,沒有訂位的我們還有位子可坐。

P1310891.JPG

梅江烤肉是吃到飽,所以沒有不吃的肉就會各上一大盤,吃完可以再加點。

P1310893.JPG

重點是這樣不怕你吃,才300摳摳還不收服務費,真的是佛心來著!!

P1310894.JPG

小菜就這三樣,一樣可以無限點。

個人不愛黃豆芽,所以沒再加點;韓式泡菜配肉最對味;海帶芽是我的心頭好,拿來增加纖維質攝取用的,但是梅江的海帶芽實在好鹹。

P1310896.JPG

P1310897.JPG  

肉品質也很不賴,沒有筋阻礙進食,而且也醃得恰到好處,真好吃!

況且才300元,情郎咱們下次想吃肉時就再來吧!

不過我剛剛查了一下,原來去年的價錢是239元加一成,漲了二成Orz

但和一般燒肉比,還是便宜很多,只是沒那麼多食材能選擇。

 

梅江韓式烤肉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0號  02-2364-4785    11:00-15:00  17: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