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683.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菜單就在黑板上,老闆娘說因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動菜單。這樣不錯,熟客仍能保有來餐廳的動力和新鮮感,換菜色時老闆娘也會PO在臉書的專頁上。

有套餐,也有單點菜色。

P1310684.JPG

除此之外,還有甜點可以享用,所以非用餐時間,也能來吃下午茶。

「隨意鳥窩」就在「王漾」旁邊,原本隨意鳥窩這個店面也是王漾的,很小的店面,沒幾張桌子。

P1310686.JPG  

茶水餐具都是採自助式,所以就不收服務費囉!

想喝點小酒也OK,只是選擇不多。

在等coco的同時,老闆娘很親切的為我介紹每個套餐主菜。

想了一下,這時老闆在廚房,於是向他點餐,意外發現老闆笑起來還真是好看。

我點了南法紅酒咖哩燉雞$238,老闆娘說哪咖哩的味道淡淡的,主要是用紅酒下去熬煮。

coco點了咖哩蔬果烤魚$228,烤魚是多利魚排。

P1310689.JPG

套餐包含了湯和飲料。

湯是用洋蔥、紅蘿蔔、洋芋下去熬煮燉製,甜甜香香的,因為洋芋的關係,口感綿滑,好喝!

 P1310692.JPG  

若不是義大利麵的主餐,會有二樣配菜,雖然是台式炒青菜,但我很開心,因為青菜給得份量大方,又能補充纖維質。

P1310690.JPG  

我嘗了一口咖哩,香氣濃郁,一定很下飯。

P1310696.JPG  

我的紅酒燉雞顏色就沒咖哩那麼討喜,我想是紅酒的緣故。

一入口,我愣住了,不是紅酒燉雞,吃起來怎像四物雞?有點中藥味兒。

 P1310697.JPG     

不是不好吃,只是味道相較之下比咖哩遜色。不過待咖哩的記憶漸漸淡去後,就愈吃愈順口,醬汁有自然蔬果甜味,洋芋和紅蘿蔔入口極化,雞腿肉也很香軟,好吃極了!

P1310698.JPG

最後點了小酒放鬆一下。

 

P1310701.JPG  

另外,老闆和老闆娘都相當溫柔親切,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裡我會想再來,是週三用餐的好地方,老闆娘為了江翠國小的老師把週三店休改成週四呢!

 

隨意鳥窩異國創意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1弄26號  11:30-21:00  週四店休   2255-7668   0922-222-602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