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706.JPG

暑假的7月1號,我跟情郎說:我們攝影老師在台中拍了很漂亮的阿勃勒,一整條步道二邊都是漂亮的金黃色,你知道在哪裡嗎?

嗯...然後他就帶我到旱溪旁邊看阿勃勒。雖然和老師拍的地點不一樣,但是也頗好看就是了,因為只要專心盯的一二棵看,也會是滿眼漂亮的金黃色唷!

P1290704.JPG

有瀏海好像真的會看起來比較年輕齁?

太久沒拍風景照,所以所剩無幾的功力已經打回原形了,CPL和漸層減都不記得要帶。

P1290716.JPG

樂山娘到處都會看得到耶!就是不小心走進巷子,就會看到樂山娘,只是一直都沒吃過,有些店生意好像很不錯!

這天我們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剛好經過這家樂山娘,晚上的營業時間也開始了,就進去當第一組客人啦!

P1290717.JPG

這菜單多麼有歷史感啊!

P1290718.JPG

老實說,因為時間太久,而且拉麵長得都差不多,只依稀記得我應該是點味噌口味的。上頭有高麗菜和豆芽,湯頭也沒有特別濃郁,算是改良的台式拉麵。這樣比較起來,江子翠的十劍拉麵的口味很不錯了。

P1290727.JPG  

麵條倒是很Q。

P1290720.JPG

飛鼠先生點的,每次都點的比我豪華,由此可知我是多麼勤儉持家,不過他也會分我吃啦!

P1290724.JPG

這個餃子不錯,相較其他日式拉麵,這餃子塊頭大,內餡也很豐富,那醬料超好吃的!根本就是台式煎餃XD

P1290726.JPG

山藥刺身,把醬油和有毒的芥末攪拌均勻淋上去就很好吃。

P1290728.JPG  

可樂餅...好普通,我隨便做都比這個好吃。

其實我只做過一次,還是在大三的時候,吃過的都說讚,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