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141.JPG  

汐留駅。

話說下午從飯店出發後,第一件事是先到Lawson超商去找像ibon的機器買六本木Hills的觀景臺入場票券,原價是1500円,在Lawson買只要1200円,省了台幣100元,二個人就是省200元。一進去Lawson我看到像電腦桌機的機器,便很假會的去按一按,ㄟ....全都日文就算了,怎麼連圖片和可猜的字都沒有?而且介面很不像ibon啊!再環視超商一周,好像沒別的機器了,還是開口問比較快。

所以我就會很爛的英文加日文,跟店員說我要買六本木Hills的觀景臺票券,她馬上很熱心的走向很像ibon的機器開始按按按,哇咧!那ibon就在我剛剛亂按的電腦旁邊,我眼瞎了我...過一會兒,店員問我們有沒有一組什麼號碼,我說沒有.....然後她立刻拿起ibon旁邊的客服電話打過去問,講了幾個  はい 後,又說了一串我聽不懂的日文,掛掉電話繼續按ibon,然後.....就列印出一張明細,請我們到櫃台結帳,二張票就入手了!她還很熱情的跟我們說掰掰,嗚~實在太感動,好溫暖唷!

回到汐留,離開的時間不算太晚,而且這天買的是都營一日券,所以我們決定到麻布十番去晃晃。

P1260145.JPG  

到了麻布十番,其實天色已暗,路上沒有什麼人車,我們就往有店家的地方走,這裡很清靜,街道的感覺有點像天母那種帶點異國情調,經過了一家超市就進去看看。

P1260143.JPG

 

超市裡很多人,我想是因為大家都來搶特價品吧?哈~

看到冰櫃上五彩繽紛的便當,真的讓人垂涎三尺....。

 

P1260144.JPG

由於麻布十番離六本木頗近,所以我們決定散步過去,到了六本木Hills觀景臺看一下開放參觀的時間是九點鐘,這時候我們也餓了。做功課時有鎖定時間剛好的話,可以去吃一風堂拉麵,就在六本木Hill的幾條街外。我用googlemap輸入了地址,快速瀏覽一下就趕緊關掉網路,很怕漫遊破表XD。這裡逛街的人很多,非常熱鬧,不過我急著想吃拉麵,所以牽著情郎的手趕往一風堂,希望不用排隊。

  P1260150.JPG  

轉進一條小巷就看見一風堂的燈籠,不用排隊可以直接進去用餐,太開心了。

P1260151.JPG

入內後,溫暖的空氣襲面而來,香味撲鼻令人生津。

 

P1260152.JPG

P1260156.JPG

P1260157.JPG

P1260159.JPG

因為想吃點辣,所以我點了赤丸新味+玉子880円。玉子不是滷過的,上面的黑色醬汁是黑麻油。

 

P1260163.JPG  

飛鼠先生點的是特製白丸1050円。

 

P1260162.JPG

餃子210円。

  P1260166.JPG

一風堂拉麵果然好吃,燙舌的湯頭非常美味,麵條夾起吸附著湯汁,唏哩呼嚕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P1260167.JPG

小菜也很開味,不過拉麵是重口味,醃菜就別吃多。

P1260168.JPG  

P1260170.JPG 

吃完麵步出店外,汗流浹背的我們不得不拉緊外套,這溫差實在好大,走到巷口情郎說要吃小丸子,此時的我肚子滿飽的,不過都來了就得什麼都吃,捨命陪飛鼠XD

 P1260173.JPG

這銀だこ 也曾引進台灣,風靡一時,不過近年似乎不曾再見過店面。

P1260178.JPG

我們點了小船6顆500円。

P1260179.JPG

P1260183.JPG

 

P1260185.JPG

 

P1260188.JPG

情郎為什麼姿勢這麼像女生?

P1260189.JPG

上菜啦!

這裡只能立食,小小一家店,擠滿了客人。

P1260191.JPG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真的不是台灣夜市小丸子可以媲美的,麵糊濃度恰到好處,而且章魚很大塊唷!

P1260192.JPG

嗯...怎麼看都很帥。

 P1260194.JPG   

這時候,我的肚子撐到不行了。我們終於要去看超級無敵美270度東京夜景啦!

 P1260198.JPG

 

P1260199.JPG

現場購票也是可以的唷!

不過我們的票券還是要到櫃台會正式的入場券。

 

P1260201.JPG

P1260202.JPG

上觀景台前,可以先參觀森美術館,是不用另外付費的。

P1260203.JPG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有興趣的人自己來看唷!這裡的展覽有不少前衛大膽風格,跟拉麵一樣都是重口味。

參觀完,會有工作人員指引你前往觀景臺哦!

P1260204.JPG  

鏡頭不是超廣角,拍不出瞠目結舌的美感,但是這裡真的好美好美,璀璨的東京市景像是黑絨布上綴滿寶石的星空,美到令人咋舌!而且跟飛鼠先生來,美的程度就更上一層樓了。

P1260206.JPG   

看完了美景,我們瞄到一臺大頭貼機器,情郎問我要不要拍?

好哇~好久沒玩了,哈哈!

相片 13-1-24 20 29 43.jpg  

拍大頭貼真的很刺激,倒時計時的聲音讓人手忙腳亂。照片邊框是六本木的街景,不過幾乎都被我們擋住了,緊張歸緊張,但是還是記得笑得燦爛。

  P1260216.JPG   

下樓後,發現這條街實在是太美了,只好把閃光燈打開試了幾次。

P1260222.JPG

我把情郎拍得好帥。

P1260223.JPG

 

換他幫我拍...可是照片不是太暗就是太曝要不就是臉失焦,所以我有點呈現想放棄的失去耐性狀態XD

P1260224.JPG

P1260225.JPG  最後終於成功了,耶!   

P1260227.JPG

最後,我們又走到麻布十番搭地鐵。

P1260228.JPG

小愣B在我的背包裡一天,是飛鼠爸爸記得把他拿出來亮亮相,還一邊跟他說媽媽都不記得你,有夠糟糕的blah blah.....

P1260231.JPG

P1260232.JPG

看司機北北駕駛電車。

P1260233.JPG

 

好多人唷!

P1260234.JPG

本來是要請飛鼠先生演癡漢的。

P1260235.JPG  

回到房間前照例在全家買我的最愛。

P1260238.JPG   

今天走了不少路,晚上來貼休足時間好好放鬆一下,明天要早起去迪士尼樂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