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精明的我,最近也被冠伶叫脫線妹,慘啊!!!!

拖鞋篇
昨天洗完澡,冠伶就敲房門問我:欣婷,你有把浴室拖換成新的嗎?
我:沒有啊?
伶:是藍色的。
我把眼光移到地板上,哇咧~~~~浴室拖被我穿出來了啦!!!我的拖鞋在浴室裡....唉~一整個很點...(這是新世代用法XD)
好糗喔~~~

小褲褲篇
其實浴室的糗事不只這件。既然都要說了,也沒什麼好害羞的。

有一天冠伶又來敲我的門了,一樣是我洗澡完.....
伶:欣婷,你忘了拿了.......
我的目光移向她的手上
啊~~~~~~~~~~歐買尬~~~~是我的小褲褲啦!!!!!!吼~~~~   (臉紅+狂笑)
就這樣二個人笑翻天。
這種事還不只一次,第二次她就叫我自己去拿。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看診篇
昨天我就計畫好下午要去檢查眼睛。
今天悠閒的吃完飯,還一直惦記著要去檢查。
等到我到了台北車站,而且已經爬樓梯要出地下街的時候,
才猛然想起『星期日下午不看診!!!!!!!!!!!!!!!!!』
哎~~~幸好還可以等冠伶下班,一起吃下午茶。否則就真的是浪費時間了啦!!

結論就是:我也是脫線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