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634.JPG  

大根屋也是近期在板橋崛起的名店,離府中站頗近,交通便利,這裡人潮也多,如果餐點表現不錯,生意應該也會蒸蒸日上。這天終於想到了大根屋,因為是在晚餐時間臨時起意,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了,因為才五點半左右,所以到店內時客人只有幾位,二人比較好處理,就被安排在吧台啦!

P1290631.JPG

 

P1290633.JPG  

店內非常簡潔,看到黑板上寫著花漾壽司塔,這可是大根屋的創意招牌,看到不少網友點這道菜,視覺效果的確非常吸睛,據說也相當美味,但是我們沒有點:P

P1290632.JPG  

照例要喝點清酒。

P1290641.JPG

P1290642.JPG  

甜蝦和干貝很新鮮,師傅很重視擺盤,看他小黃瓜片得這般薄透,真的很厲害!

P1290644.JPG  

現在愈來愈多日料店的芥末都用新鮮現磨的,較少出現綠得嚇人的化學芥末。

P1290645.JPG

情郎喜歡的鮭魚飯糰。

P1290647.JPG

我愛的加州捲,最外層是珍貴的酪梨唷!不過這道醋飯不夠酸耶,我還是比較喜歡六根的加州捲。

 P1290650.JPG

生魚片,大根屋師傅喜歡切成薄長型,擺起盤真是漂亮!

P1290652.JPG  

不過下面沒有搭碎冰,所以要趕快吃。這鮭魚很甜美,不過我還是愛鮪魚。

P1290654.JPG

文蛤茶碗蒸,這樣拍不出比例,文蛤非常大!

 

 P1290657.JPG

烤魚。

P1290660.JPG

師傅贈送的魚皮,QQ很好吃,是下酒小菜。

很常看到日料師傅要陪客人喝幾杯,大根屋也不例外,師傅喝開也會講幾句自己的故事,說他十幾歲就出來奮鬥,旁邊幫忙的小哥就是他的兒子.....。

P1290661.JPG

烤蝦頭。

P1290663.JPG

裡面塞滿了濕潤的米粒,濃濃的蝦膏味ㄦ。

 

P1290666.JPG  

鮭魚頭,油脂膠質好豐厚,吃完嘴巴都黏黏的,哈!

 

大根屋食材滿不錯的,新鮮好吃,整個環境也舒適,沒有去過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或許一試成主顧唷!

 

大根屋    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6號  02-2969-6799   11:30-22:00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