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ugel  Cafe  福祿閣

P1300049.JPG  

一年一~二次的姊妹聚,愈來愈冷清了,因為結婚的結婚,生孩子的生孩子,加上大家到暑假都有各自的規劃,時間很難排定。這次想要讓老是無法從頭跟到尾的大條參加,於是先讓大條排假,敲定時間後,就剩未婚三人組參加XD

上次到福祿閣品完甜點大為驚艷,馬上將此處列為姊妹聚的第一站,邀請眾姊妹們來品嘗這裡樸實無華,又耐人細嘗的甜點,而且辛亥店寬敞舒適,在這裡久坐聊天是很棒的選擇!

P1300050.JPG

原本蛋說要先到我家放行李再一同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站,可是她來不及打算提著行李到福祿閣和我、大條會合。

就在我快到捷運時,蛋捎來一封簡訊說行李太重,她直接坐計程車到店門口下。

我噗哧笑出來,也不過住一天,到底帶了多少東西啦?

到了台電大樓站,大條已經在那等了,不可思議!因為她也算遲到慣犯,這次她沒遲到,不得了了,尾椎翹得老高,還一直指著我鼻子說我遲到了=.=

P1300052.JPG  

和大條走到辛亥店,看到穿著時尚提著大竹編包的妙齡女子遠遠的跟我們揮手,原來是蛋啊!

這時店外的鐵捲門半開,於是我們站在對面便當店門外聊天,有個中年男子進門買中餐,這時老闆娘扯著嗓門口氣頗差的說:「可以請妳們站旁邊嗎?擋到我的客人了」老闆娘啊!擋到你店門我很抱歉,但你怎不怕我也可能是你的客人啊?

沒一會兒,親切可愛小姐把鐵捲門打開,招呼我們進去,因為coco和惠玲也會來,所以我們挑了大桌坐下,點了飲料,挑了蛋糕。

P1300053.JPG

我點了一串看不懂也聽不懂的德文飲料。

P1300056.JPG

蛋點的玫瑰紅茶。

P1300058.JPG    

大條點的水果森林。

P1300064.JPG   

今天是平日打九折外,點飲料就送一片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香香脆脆的,非常好吃!

P1300061.JPG

經典雪球,清爽不膩,有新鮮香蕉和微苦甜的巧克力豆做搭配,完美!

P1300066.JPG

香蕉巧克力溫蛋糕,這款蛋糕讓蛋和大條讚不絕口,不甜不膩,口感像發糕。

 

P1300067.JPG

P1300068.JPG

蜂蜜蘋果溫蛋糕,可以吃大塊蘋果肉,和香蕉巧克力比起來甜了些。

P1300070.JPG  

其實我吃完這三塊,很想再點其他的來吃吃看,可是她們二個一直說飽了、好想吃鹹的、有點膩了....嗚~~我就不敢出聲了。

蛋坐在主位,開始大聊特聊,我最喜歡聽人家講話了,哈哈!

聊到一半話題轉向淘寶,蛋的經驗豐富,全身上下的行頭無一不是從淘寶網購得,而且每樣都好便宜啊!

連手上提的大竹編包也是,然後打開包,拿出我和木頭訂的人民幣12元包包,蛋自己吸收了破包,真是不好意思啊!(別假了,因為我本來就不想拿破包,謝謝蛋)

這次蛋來的其中一項任務就是要教我怎用淘寶,如果我學會怎麼用,那情郎要準備買大一點的房子了,哈哈!

 

進了福祿閣都忘了要用手機拍照打卡,等到木頭line過來時才想起來,所以接下來就是狂打卡,要羨慕死沒來的人啦!!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