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597.JPG

P1290598.JPG

P1290603.JPG

P1290604.JPG

P1290605.JPG  

喝完咖啡就到清新溫泉飯店走走坐坐,但我都沒拍飯店耶!大廳還滿典雅寬敞的,很多遊客坐在大聽裡休息,因為外頭的太陽實在很毒,躲在涼涼的大廳裡超棒啊!坐著坐著我都想睡了。

 

二點半進入餐廳後,被安排在被太陽照射的落地窗邊,但我們並沒有要求換位子,覺得這樣看起來挺浪漫的,而且冷氣也頗強,溫度綜合起來剛剛好。

其實下午茶不算豐盛,我夾過一輪後其實不大知道接下來該吃些什麼。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法式土司,淋上蜂蜜,雖然很肥,但香香甜甜的很美足。所以結束後的甜點,我自己弄了法式吐司冰淇淋,超棒的!

下午我就去圖書館K書,到了晚上八點才又去覓食。

 

 

P1290608.JPG

夏天到,台中人說要吃蔴薏,台北俗的我也是這一二年才聽過蔴薏這退火的植物,一直都很好奇啊!

所以此次來到台中,就跟飛鼠先生強烈要求:我要吃蔴薏!我要吃蔴薏!

 

P1290610.JPG

 

所以我們就吃蔴薏配腳庫飯了。

 

 

 

 

P1290611.JPG

P1290612.JPG  

蔴薏裡還有一塊甜甜的地瓜,和少許吻仔魚提點鮮味。

蔴薏吃起來苦甘苦甘的,和苦瓜一樣都有退火之效,所以台中人夏天都要吃蔴薏,如果苦甘的味道不大能接受,那就喝幾口後咬一點兒地瓜含在口中甜甜嘴。

P1290613.JPG  

ㄜ...情郎好帥>///<

隔天中午,到第二市場吃阿嬤的相思麵,聽情郎說這裡的麻醬麵很好吃!

P1290617.JPG 

可是情郎居然點乾麵!

原來點乾麵會送上麻醬,就可以自己加,愛加多少就加多少,這樣就可以吃到二種口味了。

話說這乾麵,跟我家這裡的羊肉羹麵攤賣的乾麵長得好像啊!

 P1290619.JPG

免費麻醬自己淋~

P1290622.JPG  

歐~~賣相極佳,吃起來也真的很不錯!我自己沒有特別喜愛麻醬麵,原因是通常麻醬麵都太過濃稠,口感不是很好。但是這裡的麻醬可以自己拿捏,還滿對我味的。

P1290614.JPG

我點的筍湯,炎炎夏日,筍湯高纖又退火。

P1290615.JPG  

情郎點的蘿蔔湯,這二碗湯應該在25-30元之間,料都好多!

P1290616.JPG

香腸,整條90%都是瘦肉,鹹香有咬勁,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P1290623.JPG  

滿滿一大碗燙青菜。

台中的小吃攤真的是大碗又便宜,cp值極高。阿嬤的相思麵桌數不少,不僅外帶大排長龍,內用也桌桌客滿,蘿蔔糕和米糕也是很多人必點的人氣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