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恩:老師,X哲說妳變醜了。

我:(指著X哲)下課來找我。

 

下課了。

 

X哲:老師,他聽錯了,我是說頭髮變醜了。

我:那要怎麼改善?

X哲:以後不要綁馬尾。

我:你還真敢講,隨意批評老師的髮型。

 

馬上有人說夏天不綁頭髮會很熱。

我:那我也可以說你頭髮要剃光才帥氣。(他的頭髮很硬很亂,每天都像超級賽雅人)

我:因為你隨意批評老師,很不會說話,老師心靈受傷了,請你想辦法彌補。

X哲:蛤~~~~

我:如果你這節下課想不出來,就下一節再來想想吧!

X哲:啊~~~~~(非常痛苦)

 

大家不要以為我是在整學生,我們才剛教完說話的技巧,他居然都沒有吸收。

所以我要好好教他如何委婉的把話說出口,而不是任意做可能會傷害別人的批評,這樣很不負責任。

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