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心情是很沮喪。

 

是的,不該窺探他人隱私。

然而,就算掙扎我還是這麼做了。

的確,選錯了時機。

但是,心裡憋屈著難過,也就忍不住說出來。

其實,還滿蠢的,做錯事還自己招。

不過,就算被你討厭,還是想聽聽你的說法,總比自己胡思亂想好些。

 

很多事真的不是我這單細胞腦袋可以理解的,

天知道你為何這麼複雜? 直白總抵不過曲折的想法。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似乎是我曲折你直白了?

 

信任很重要,我懂。

你責備我前,我就明白我錯了,但還是決定讓你知道。

你的話,我已記下,如同以往被我收藏,我會時時拿出來警惕自己,告訴自己愛要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

 

謝謝你的包容,讓你難受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