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高中好友禎寄來的「禾妍媜」保養品──深層靓亮保濕面膜、淨白保濕噴霧,決定好好來試用。

而禎就是該產品的研發者,大學時習中醫,雖然非走中醫之路,但畢業後不斷做各方面的進修,且將她所學運用在她的工作上,如今她不只懷抱理想,更致力於將理想實現,因此自己出來開公司,研發屬於自己的漢方保養品。在她創業過程中,會與我分享她的經歷與如何突破困境,也邀請親友試用並加以改善配方,就是要讓產品更適合大眾使用。產品的好壞,多決定於幕後研發是否用心,是否真心為消費者所想,這點身為好友的我,是最清楚不過的了。

 

在產品未上市前,我就非常喜歡她的產品,感覺天然、好吸收又有效果,所以在上市後,跟她說我也可以寫寫試用文,向我的朋友們推薦。

P1280396  

 

以下就是我的試用過程:

 

3/13 晚上

 

每週我都會敷一~二次面膜,讓肌膚不因缺水而過於乾燥。

禎還說,每天飲用一杯蜂蜜水,也能讓皮膚不乾燥。這方法我已用半年,真的滿有效果的。

 

精華液滿黏稠的,若有似無的清香,不是化學香料的濃郁,聞起來相當舒心。

面膜布柔軟薄透,能服貼於臉部肌膚。

敷了15分鐘後,面膜依然濕潤,輕拍讓臉部吸收,意外的不黏膩。很多精華液黏稠的面膜敷後,用手指觸碰皮膚會有點黏黏的感覺,而這款「深層靓亮保濕面膜」則是能夠完全吸收,不會覺得是剛剛敷了面膜,但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唷!清爽又摸得到溼潤感,感覺超棒的,所以我摸很久....但還是有記得要抹上乳霜鎖住水份啦!

 

P1280395  

3/14 早上

起床臉頰很亮,而且不泛油光。上妝前我拿出「淨白保濕噴霧」噴在化妝棉上再輕拍,味道和面膜一樣若有似無的舒服,拍至吸收後的觸感也和敷完面膜後很像,接著上完保養程序後,妝感很服貼。

 

3/14 中午

平時我到這時候,鼻翼二側和鼻頭及額頭,一定會出滿多油的,如果那幾天太晚睡、睡不好,膚況更差的話,就會更可怕。

今天只出了少許的油,用面紙壓一壓,油量真的很少,吸完油後沒有再補粉。

 

3/14 傍晚

膚況還是很透亮,T字部位稍脫妝外,妝感和剛上完妝時差不多。

 

3/14 晚上

洗完澡,拿出「淨白保濕噴霧」直接往臉上噴,好強勁的噴力啊!而且噴霧孔一直沒對好我的臉,所以我噴了二三次。應該要將噴瓶拿遠些,或往上噴,讓化妝水珠掉在臉上會比較均勻點。輕拍吸收,水潤潤的感覺。

 

3/15早上

起床後,額頭出不少油,不過那是因為我晚上沒睡好,醒過二次,加上MC來所致。但洗臉後,用化妝棉輕拍「淨白保濕噴霧」,進行該有的保養程序後,妝感還是滿服貼的。

 

用到現在已經滿一個月,對於「淨白保濕噴霧」和「深層靓亮保濕面膜」都相當滿意。

「深層靓亮保濕面膜」救急效果相當好,再搭配「禾妍媜淨白保濕噴霧」每天使用,能讓皮膚保持潤澤。如果待保濕噴霧完全吸收後,再噴上......,重覆三四次這樣的步驟,臉部也會有敷完「深層靓亮保濕面膜」的觸感唷!當然也可以在公司放上一瓶,午後脫妝時,先吸油、噴上噴霧,再進行補妝。

 

我只要睡眠不足,皮膚就會嚴重出油及暗沉,用這二樣產品一個月後,睡眠不足依然會造成出油,但情況不嚴重,暗沉的狀況也獲得大幅改善。如果有良好的作息、飲食習慣,再搭配令人安心的產品,雙管其下,氣色好、皮膚亮,不美都很難。

 

禾妍媜除了有靓白系列的養品外,還有逆齡滋養系列,若搭配營養補充系列的食品,就能達到內外兼顧的效果囉!

禾妍媜臉書

禾妍媜線上購買

禾妍媜部落格

禾妍媜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