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908.JPG

 

到了淺草站,從A2出口往上,這裡是沒有電梯的,不過A2b有電梯,所以我們要回國時就從A2b到地鐵站。

很多地鐵站都會貼這張海報,要小姐們小心色慾薰心的痴漢。

P1250909.JPG

一走上來就看到sky tree晴空塔,前二天的大雪造成晴空塔上有積雪滑落,將旁邊的民房烏頂砸了個大洞,我們走在淺草閒晃時,也有積雪從我們面前掉下來,真的好危險啊  !

P1250911.JPG

街道上的積雪都已經被鏟到路邊,一堆一堆的變成一大塊冰塊。飛鼠先生看到這些積雪都會很興奮的去踩一踩,要不把小雪塊踢得遠遠,像個老小孩兒似的。

P1250912.JPG  

在街道邊的屋縫間發現二隻小黑貓,有人餵養呢!看到有人靠近,就一溜煙的跑進縫裡。

P1250915.JPG

繼續沿淺草通往飯店方向前進,發現了這家賣煎豆落花生的老店舖,裡頭是家庭工廠正在運作,外頭是店面賣剛做好的煎豆、燒菓子,看到這樣的店舖覺得很新鮮,我們還沒吃飯肚子很餓,決定買二片最便宜的仙貝來吃吃。

P1250916.JPG  

用簡單到不行的日文:蘇咪媽現,摳咧,你蹦!

哈哈~買了二片共100円的仙貝。

P1250921.JPG  

P1250917.JPG

在這裡。

日後我們在阿美橫町的菓子批發店裡,買了一包11片只要128円的仙貝,超便宜的,硬要說差別的話,就是上方的仙貝有比較扎實。

P1250918.JPG  

就從這二片仙貝開始了我們東京走走吃吃喝喝之旅,哦耶~

P1250919.JPG

沿著淺草通往銀座線田原町站走,看到國際通左轉,就會看到我們的飯店囉!(照片中間米白那棟)

P1250920.JPG  

P1260120.JPG  

這就是飯店一樓小小的Loby,飯店有重新翻修過,所以看起來很新,因為是在邊間,所以採光很明亮。

P1260121.JPG  

P1260119.JPG  

P1260122.JPG  

一樓有販售所有的備品,基本上就算我們沒掛請打掃的門牌,服務員每天還是會進門清垃圾、補充缺少的備品。

我用很破的英文在跟櫃台溝通,當時大約是一點左右,櫃台告訴我們得三點後才進房,因此我們寄放了行李,就要去雷門逛逛囉!

某天回到飯店已經很晚了,我居然看到check in和我溝通的櫃台小姐,居然跟一個華人在講中文!!

我目瞪口呆的跟飛鼠先生說:「她會說中文!!!!!!我居然用破英文跟她在溝通!!!」

 

所以到東京玩真的很便利,就算不會說日文,也可以先問問是否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能為我們服務,像我們去阿美橫町時,藥妝店的服務生聽到我們說中文,也主動問我們是否需要協助,真的很貼心呢!日本真的是對台灣很友善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