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送兒子回家
他才剛下車而已
旁邊有隻可愛小狗狗就向我們飛奔而來
小小的、毛捲捲的    還穿著小白T
一定是有人養
牠不停的湊在腳邊東聞西聞    
我才跟牠說    你別跳上來喔
結果    牠就很不客氣的跳上車了啦
氣死我了
怎麼弄牠都不下車
谷谷用傘爆牠(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牠也不下車    只是一雙無辜大眼看著我們
我其實很怕牠叫    因為我不喜歡狗狗叫    況且我跟狗很不熟
後來我拿手套打牠的屁屁
呼~~終於下去
可是....馬上又跳上來    還給我安穩的坐下
我那個兒子一度想棄我而去    真是太沒良心了啦
我繼續打牠屁屁    牠都不動如山
最後谷谷真的要上去    我只好說:好吧!!你先上去吧!!!!!!(心裡在嘆息)
那隻怪狗狗看到谷谷往前走牠就跳下車了
謝天謝地

可是有台車回來了    我一陣手忙腳亂    二頂安全帽還掉地上
裡面的人還跑出來說:看到門開了,不會先走嗎?
真的很倒楣耶!門打開又沒動靜,車子是三分鐘後才出現
我哪知道啊?況且又有一隻狗來亂...真的很○○XX

算了,不想壞了我今晚的好心情
發動車子後,狗狗居然追上來了啦!!!
還好機車還是比狗狗快

晚上把這件事告訴冠伶
她比較懂狗狗
才知道那隻可愛小狗狗喜歡兜風啊~~~
不過牠也太特別了
根本不認識我還那麼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