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102.JPG  

最近板橋開了不少「漂亮」、「可愛」的餐廳,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大部分都還沒吃過,所以無法評論好吃或不好吃。

這家Birkin 就是其中之一,非常推薦早午餐,CP值極高,從剛放寒假到現在,我就去吃了二次!

從室友妹妹那得知新開的餐廳還有:巷左轉、大根屋、季節日記、好盤、皇璽、涓火鍋。

板橋真的是愈來愈有台北市的fu了。

 

P1270104.JPG

看看用餐環境吧。

第一次來時是在一樓,這次在二樓。

P1270105.JPG

 

 

P1270106.JPG

P1270107.JPG

P1270108.JPG

P1270109.JPG  

裝潢如同店名「Birkin」,絢麗奢華。

相較於一樓,二樓的座位都是大沙發,桌與桌間不擁擠,很舒服自在。

雖然菜單上寫著用餐時間二小時,不過二回都是在平日中午來,都會有空桌,可以一直聊到傍晚都沒問題。

這樣的環境是針對女性設計,看見某桌三個歐吉桑來吃早午餐,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XD

P1270101.JPG

早午餐供應時間:open-14:00。

第一次來我點了「柏金」早午餐$190,coco點「活力」早午餐$160。

Photo 13-1-18 12 48 59.jpg  

早午餐的飲料我們都選美式咖啡,會附上鮮奶和一片焦糖餅。

Photo 13-1-18 13 00 34.jpg  

「活力」的主餐是黑麥蜂蜜麵包,有奶油、藍莓、蜂蜜三種抹醬,還有起司炒蛋和香蕉沙拉,是一道纖維質相當充份的早午餐,營養健康!

黑麥蜂蜜麵包很好吃,軟中帶Q,就算飽了也會忍不住把它啃完。

Photo 13-1-18 13 10 28.jpg   

我的「柏金」,配的是歐克麵包,還有薯餅和烤雞,不過當天沒有薯餅,就幫我換成薯條了。

歐克麵包的口感和黑麥蜂蜜一樣,裡面又多了不少堅果,只不過在掰開時,發現含油量不少。

炒蛋軟嫩可口,搭配上頭起司更是香滑,這炒蛋真的很棒!

P1270117.JPG  

但這回coco又點「活力」,服務生說黑麥麵包沒有了,幫顧客「升級」為吐司和歐克麵包。

老實說「升級」有掩蓋店內原料不足之嫌,不要這樣說感受會好一點,因為一點升級的感覺都沒有,但倒是意外了嘗試到其他不同種麵包。

只是在我們之後不久進來的顧客點了「活力」,都有黑麥麵包,也不見服務生來解釋;或者如果能在某個時間到貨,也可以詢問顧客是否願意等待,這樣感受會好很多。

 P1270115.JPG  

這是另一位友人點的「經點總匯」$240,份量很大啊!尤其是這個培根漢堡排,嚇壞我們了,哈哈~

P1270103.JPG  

這次我想嘗試堡類的,所以我點了「墨西哥碳烤雞肉堡」$250,飲料在2hr內可以無限續杯。

P1270118.JPG  

漢堡很大喔!

P1270120.JPG  

有片厚厚的牛蕃茄,和起司醬。

P1270123.JPG  

漢堡很juicy,只不過雞肉排應該也是組合肉,少了口感。

薯條似乎是炸過頭,要不就是回鍋炸的,每一支雖然外頭酥脆,但裡頭都乾乾的,和上次來的薯條不一樣,不過我還是吃光光啦!

 

 

如果點了沒有附飲料的單品,例如鬆餅,有低消一杯飲料的限制,另外建議先訂位較好,Birkin現在在新埔這帶挺夯的餐廳。

Birkin Waffle Cafe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02)2257-1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