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089.JPG    

飛鼠先生說過,有一種人很笨,因為一堆蘋果裡頭已經有蘋果開始爛了,他從爛的先吃,那麼吃到的蘋果永遠是爛的。

所以我的食記要從最新鮮的開始寫XD

今天和「大學同學」蛋約好一起到 Smith&Hsu西門店去,她老是在撲浪上讚嘆這裡司康餅的絕妙滋味,怎能不跟著去朝聖呢?

這家新店面滿大的,一共有三層樓,我想是因為空間大,剛開幕不久客人也不多,所以並沒有其他店的二小時用餐限制,可以悠閒的吃下午茶並暢所欲言。

如果一樓有位子,建議坐一樓比較好,因為挑高空間寬敞,燈光也比較明亮溫暖,二三樓因為燈罩是紅色的關係,透出的燈光不是很舒服。

進門就定位,服務生先給一杯試飲茶,今天是「愛爾蘭早餐茶」,不過是冷的,我覺得保溫應該不是難事耶~

P1270078.JPG  

然後會送上的一大盤裝滿瓶瓶罐罐的茶葉,打開瓶蓋聞聞哪一款是自己屬意的味道,再告訴服務生就可以了。

這方式很不錯,因為看著菜單上的各類茶名,還真是搞不清是什麼味道呢!只不過這一樣一聞,會耗去不少時間唷!還好我們今天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哈!

P1270079.JPG  

 

P1270082.JPG    

最後我選了NO.44伯爵夫人柑橘紅茶,我果然比較愛伯爵啊!

P1270084.JPG  

P1270085.JPG  

還選了手工英式酥餅$175、英式酥餅午茶組$295,再把午茶組裡的杯飲換成壺,要補差價$50。

這樣二個人可以共享一壺茶,又可以各吃二個scones。

P1270091.JPG  

Scone二個,一個是原味,一個是蔓越莓。

每組都會有德文郡奶油,和英國經典果醬(檸檬蛋黃醬、酸櫻桃醬、無花果醬、藍莓醬),蛋選了檸檬蛋黃醬、酸櫻桃醬,其實我滿想試無花果醬的。

 P1270094.JPG  

司康奶香味濃而不膩,烤得表皮酥酥鬆鬆,裡頭有帶點濕潤,二種抹醬可以司康帶來更豐富的變化,滿足味蕾想嘗試不同風味的渴望。

我覺得德文郡奶油超好吃,滑口又清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奶油!

P1270098.JPG

據說這裡的檸檬蛋黃醬更是一絕,嘗過後的確是不簡單,不過我吃過更好吃的檸檬蛋黃醬^^

P1270087.JPG

P1270100.JPG   

這款伯爵香味郁郁,但不嗆鼻,茶湯順口不苦澀,回沖後顏色較淡,香味略淡,但不會和第一泡差太多,不過店家給的茶葉也是少得可憐啦!

好久沒和蛋「面對面」聊天,講了好多很有趣的事,有美女相伴又有好吃的下午茶,真的好快樂呀!

下回希望能湊滿三個以上的朋友,就可以選三層的英式下午茶點心了!

 

smith&hsu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