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2-12-21 18 48 29.jpg  

「哇啦哇啦」這店名實在很好笑,如果不加以解釋,沒人知道這是餐廳吧?這是野宴旗下餐廳,專賣壽喜燒,晚餐好像是399,若要享用蝦料理,就再加99元。

Photo 12-12-21 18 49 18.jpg

除了壽喜燒鍋,還有一般的火鍋,火鍋湯底可以選,我們選了清淡的蕈菇鍋,所以...也非常沒特色XD

開鍋時,服務生會用洋蔥和奶油來拌炒雞腿肉,再加上壽喜醬汁,濃淡程度操之在己,我想這大家都知道啦!

像這樣的雞腿肉,個人認為要先汆燙後才能會去除腥味,不過餐廳不會這麼搞剛。

Photo 12-12-21 18 49 30.jpg

肉質不錯,不過有一款牛肉偏硬,建議點五花牛比較好。

Photo 12-12-21 18 51 05.jpg  

海鮮船,丟火鍋比較合適。

Photo 12-12-21 19 04 02.jpg

這是我們點的蝦,還有桌邊火燄秀。可是我居然沒照到料理好的蝦@@

加99元可以無限點蝦料理,可是我們光吃肉就很撐,戰鬥力超弱。

Photo 12-12-21 20 34 09.jpg  

甜點...還好。這一生大過吃過三次壽喜燒,第一次是吃Momoparadise,煮到最後,鍋氣都是濃濃的腥臭味,著實可怕!!!但這回吃的還好,可見我們吃得不夠多啊!

23號我們中午到南勢角的緬甸街去找東西吃,週日很多店加都休息呢!在捷運上google了一下,發現最多人吃「緬甸小吃店」、「雲南口味」、「李園清真小吃」,走完整條街,只有「緬甸小吃店」有開。「緬甸小吃店」主要供應的是甜點,店內也是比較多客人點拉茶和甜點,邊吃點心邊談天,大部份都是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應該是東南亞的捧由,反而是我們二個比較奇怪,講中文。XD

Photo 12-12-23 17 39 05.jpg  

各式各樣的甜點唷!

 

這裡的店家大部份都是這樣昏黃舊舊,很有歷史的模樣。菜單送上,有照片和中緬文對照,好幾樣餐點都打了XX,我們從三樣中選了金山麵和叉燒乾麵,都是50元,再加點熱拉茶30元。

Photo 12-12-23 17 40 04.jpg

Photo 12-12-23 17 43 40.jpg  

金山麵。這道很有南洋風味,寬板麵條滿帶勁的,咖哩椰奶醬汁均勻包覆在麵條上,芫荽的清香更添美味。

Photo 12-12-23 17 43 47.jpg

Photo 12-12-23 17 44 03.jpg  

這個月我的氣色都是這樣差 T^T

Photo 12-12-23 17 46 02.jpg  

叉燒乾麵也不錯,但是吃起來就像南投意麵那般味道,所以我比較喜歡金山麵!!

拉茶我又忘記拍了...拉茶很好喝,我很愛茶味濃的奶茶,原先還擔心回家會睡不著(下午茶是星巴克),但12月讓我很疲累,回家依然呼呼大睡啊!

據說潑水節時,緬甸街整條街也有潑水活動唷!

這條街還可以再來尋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