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0769.JPG  

想來Woolloomooloo已經很久了,這天趁著到民生社區走走,順道到Woolloomooloo拜會那遠近馳名的手工糕點。

P1240774.JPG  

民生社區的Woolloomooloo,門口擺了幾張色採彩繽紛的矮凳,一個紅色的啤酒箱翻倒扣當小桌,就成了吸煙區。

P1240771.JPG  

一進門的大空間擺了一張大桌子,垂掛的數個燈泡是主要光源。來自不同地方的客人圍着桌各自聊著天,或許這裡也成就不少意外的友誼呢!

Menu上的甜點只有數道,詢問了一下店員,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甜點是菜單上沒有的,建議我到甜點櫃上去做選擇。

最後我點了提拉米蘇和大吉嶺,飛鼠先生點了一杯黑咖啡,還說他不嗜甜。

P1240764.JPG  

P1240760.JPG

提拉米蘇,它的姿態光用眼睛瞧就讓人食指大動。

P1240762.JPG  

海綿蛋糕吸飽了咖啡酒,卡士達香香滑滑,和帶著苦味的可可粉,形成一種既衝突又協調的滋味,餘韻有酒香在口中綻放,每一口都令人難以忘懷。不嗜甜的飛鼠先生,挖了提拉米蘇好幾口.....。

P1240777.JPG  

沒一會兒就吃光光。

P1240768.JPG

P1240776.JPG

P1240784.JPG  

這張太曝,被我調過色了。

P1240787.JPG  

這天天氣舒爽,我們在民生社區晃了又晃,愜意的散步。

Woolloomool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