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0678.JPG  

 禎:我中午吃很少,就是為了這一頓,我要拚了!!

這句話揭開了雙美團的落漆美食之路的序幕。

第一站,就是來到南機場夜市必吃的清蒸臭豆腐。

這時正值晚餐時間,很幸運的還有一張二人桌,我們趕緊坐下來點餐。

P1240667.JPG 

這家的麵飯湯都是素的,但是素食有素食的好滋味。

禎因為燒聲,所以點了臭豆腐不辣;我點的臭豆腐小辣,還一起分享一碗紅醋麵。

P1240670.JPG 

 P1240669.JPG  

店面好小,大概只有四張桌子,店外擺了一二張六人桌。小菜在舊舊的小櫃上,展現食材最純粹的顏色。

P1240672.JPG P1240673.JPG  

啊~臭豆腐上桌了,那勾魂的香味挑逗著味蕾,豆腐中蜂窩般的小氣室填滿了醬汁,用湯匙將豆腐切成小方塊,放進嘴裡輕輕一含,微辣藥膳香又帶點薑絲清新氣息的醬汁從小孔中散怖在整個舌面,最後的九層塔的香韻讓人意猶未盡。

P1240674.JPG   

 紅醋麵上頭幾抹金黃,和紅醋很是搭配,麻油和紅醋也甚是調和,真的很好吃呢!紅醋不知道外頭買得到嗎?不然自己來做這道麵品相當容易呢!

吃完臭豆腐,我還把二百元塞進口袋,想說待會ㄦ買其他小吃時,方便付錢....沒想到站起來後,天啊~肚子還真是撐。我只不過吃了二塊豆腐和半碗麵。而曾經誇下海口的禎說:剛剛臭豆腐應該點一份分食的......。唉~我只能說我們二個實在太遜了。

P1240681.JPG  

走到好吃炸雞前,我們二個戰力弱到只能點一支小雞翅。

P1240684.JPG

P1240686.JPG  

不得不說,這小雞翅還真是好吃,肉汁多,醃料的味道也很好,可惜我真的只吃得下這一支。吃完雞翅,舔舔手指,又往阿男麻油雞走去。

P1240688.JPG

P1240691.JPG  

想買的顧客居然圍著攤子繞了四分之三圈,不過大部份是因為要等位子,座位才十個左右吧。

店家看見有新的顧客排隊,就會先問有沒有要外帶的,因為排隊的都是要內用。我在旁邊欣賞了一下,看到從鍋裡撈上來的雞腿超大支,難怪賣120元啊~老闆娘熟練的將雞腿肉給分割下來,方便顧客食用。

禎問我要不要吃?我只能望雞興嘆,她也只能點麻油豬心回家吃。這個想大吃的美食團真的落漆。 ORZ

時間還早,發現了一間好珈琲。

P1240718.JPG  

P1240717.JPG  

P1240698.JPG  

有時候吃完東西,就是想要來個甜點,這一餐才感覺有個完美的結束。

進店看到了蛋糕櫃,是很簡單的那種蛋糕,通常不會太好吃的蛋糕,但我還始想吃。

晚了,怕喝了咖啡睡不著,我點了薰衣草茶,禎點了薄荷茶。詢問了老闆蛋糕的價格為何?因為菜單上沒有。

老闆說點了90元的飲料就會附甜點,我們二個喜上眉梢。

拍了幾張照,發現茶還沒上,等待的時間比在其他店裡長,我回頭看了吧台。

 P1240702.JPG  

沒想到,老闆的花茶居然用虹吸壺煮!好用心啊~

我禮貌的問是否可拍照,老闆愉快的答應,還邊躲得遠遠的。

P1240711.JPG 

這花茶真的不一樣啊!喝起來很順口、很濃郁,不同以往喝到的花茶,好棒唷!

我很喜歡薰衣草茶,薰衣草香可以讓心情平靜,晚上喝這個最好。但是有時候也會點到地雷薰衣草茶,味道濃嗆怪異,像肥皂的味道。

P1240713.JPG  

這堤拉米蘇就是雙海綿雙奶油,上頭灑上可可粉的蛋糕,不果海綿很濕潤,口感上很不錯!

這樣90元還能無限上網,CP值頗高呢!而且偷看了隔壁桌點的三明治,超大的!!!!害我想再找一天來吃吃看。

喝完一壺茶,就想去洗手間。洗手間門外寫著:馬桶沖水聲很大,「請勿」嚇到!

看完我一直笑,這時裡面的人剛好沖了水。哇!真的很大聲耶!

我進去上了廁所,照一下鏡子,就壓了水箱。結果我忘了請勿嚇到這回事,著實被嚇了一大跳!這聲音真的大得太誇張了吧.....

好珈琲館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408巷3號  02-2301-7774   就在85度C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