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2.JPG  

藍屋日料。

我不該寫這篇的,因為我幾乎要忘光了,只記得「不錯吃」!

IMG_3013.JPG

↑ 我想起來了,這是海鮮天婦羅,但海鮮好像只有二塊,不過我個人更愛蔬菜天婦羅,所以也吃得很開心!

藍屋的菜色還滿多的,為了省去點菜的麻煩,就點了雙人套餐...嗯....多少錢我也不記得了><

因為錢不是我付的,哈哈

IMG_3015.JPG 

玉子燒....手機拍照真的不是我的強項。為什麼我這天會沒帶相機呢?

雙人套餐可以選二種口味的炒飯。

IMG_3016.JPG 

把湯拍得好難喝

IMG_3017.JPG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松阪豬,味道不錯!加七味粉更好吃。

IMG_3018.JPG 

 

IMG_3021.JPG 

這個火鍋滿優的,料也還算豐富

IMG_3023.JPG

壽喜燒,份量不少,這個超下飯,吃了這鍋,其實火鍋已經吃不大下了。

IMG_3024.JPG  

我太喜歡吃湯圓才點這道的,只是這湯圓居然有臭油埃的味道><    反正我已經很撐了,所以沒有覺得可惜,也忘了跟餐廳反應。

上星期想訂餐廳請家長吃飯,本來打算訂古拉爵,在官網發現原來藍屋和古拉爵、skylark是同一個集團旗下的餐廳,大家可以參考。(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

這頓飯是我和飛鼠先生從蘭嶼回來後第一次見面,雖然在這之前已經吃過很多飯、見過很多次面了,但還是好害羞唷~哈哈哈哈....

由此可知,醉翁之意不在酒,不管就算這家餐廳很難吃,我都會覺得它好吃吧?

藍屋  板橋大遠百9F  02-2951-3595   訂位建議選窗邊,夜景很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