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541.JPG  

這家店老實說我沒聽過,當然啦!我沒聽過的人事物太多了,但這樣才有發現驚喜的感受呀!不過,這也不是我發現的啦,哈哈~

友人說來這家店光外帶就要等很久,所以在車上友人就開始播電話訂位。但是....不能訂位不能預約。

還好到了現場有個小桌勉強可擠四個人。

P1230536.JPG  

店真的不大。咖啡店裡滿室馨香,令人陶醉。

P1230525.JPG  

搜尋了一下,咖啡店33號店長是李哲仁先生,從網路上各文章可以瞭解李先生對咖啡的堅持與夢想,這裡我就不贅述,大家自己搜尋啊~

P1230527.JPG  

P1230523.JPG  

P1230534.JPG  

吧台邊擺了不少超人系公仔。

P1230539.JPG  

 

我點了一杯友人推薦的單品咖啡,是巴西還爪哇?啊~原諒我的記性不佳啊,反正這裡的咖啡都不錯,單品都有一定水準,所以都可以點來嘗試看看XD

點了咖啡,小姐會拿來現磨的咖啡豆粉給你聞聞香氣,每一款的味道真的都略有不同,雖然我還滿喜歡喝咖啡的,但我對咖啡真的沒有研究,這跟攝影一樣,都是喝興趣、喝開心的。這款咖啡不酸不澀不苦,香味濃郁,滿順口的。

P1230522.JPG

P1230535.JPG  

這裡有掛耳式咖啡,可以帶回家好好享受。

 咖啡店33號

地址:嘉義市東義路33號

電話:05-2774567

時間:平日13:30-22:30;六日11:00-22:3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