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510.JPG P1230511.JPG P1230512.JPG P1230513.JPG P1230515.JPG P1230519.JPG  

我想嘉南的這些食記,是相當不負責任的食記,因為我大部分都只顧吃,沒有好好拍照。

P1230510.JPG

豪緯麵食館,這家店坐位寬敞,窗明几淨,比較怪的就是老闆,聽友人說老闆很有個性,如果二個客人坐四個位子,他會請你去坐二人桌....就算當時客人少也是這樣,我的確有親眼目睹。

豪緯麵食館招牌好像是石鍋拌(湯)麵和涼麵,上面這道就是相當清爽的涼麵。友人說只要來嘉義都會想來吃豪緯,因為很多菜色都令人讚不絕口、念念不忘。

P1230511.JPG

黃金泡菜是用南瓜釀製,據說沒有加糖,是自然的南瓜甜味。 成份:高山山東大白菜,洋蔥,胡蘿蔔,蒜頭,辣椒等,並無南瓜。(老闆搜到此文,特來指正XD)

右上角是非常好吃的糖心蛋,但我早餐已經吃過蛋了,然後點的麵裡也都有蛋,但是友人還是點了四個蛋....,膽固醇爆表了吧?

P1230512.JPG 

雞胗...這道也不錯,但沒有特別的感想。

P1230513.JPG

這個是老闆招待,鵪鶉糖心蛋!

P1230515.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石鍋拌麵,和我的想像有所落差,因為我把它想成韓式石鍋拌飯那樣,會有滋滋做響的麻油香,只是把飯換成麵。麵拌一拌,還滿不錯的,味道比較清淡,吃起來沒什麼負擔,但是份量實在很多,加上那一大塊雞腿肉,我根本吃不完。

P1230519.JPG  

 席間友人不斷提到上次來豪緯吃麻辣椒麻雞的恐怖經驗,最後在我們吃飽撐著的同時,決定加碼點這道給我們一點顏色瞧瞧。當老闆捧這道菜上桌時,眼神充滿殺氣,明示我們敢點這道就要有膽吃光。

小心翼翼的夾起一塊雞腿肉放進口中,花椒油香瀰漫整個口腔,但這種美好的感覺並不會持續太久,隨即而來的是猛烈的鬼椒辣味不斷頂著我的上下顎,像是釘子般死命的往舌裡鑽,辣呼呼的熱在嘴裡不停翻騰,而我只能用鎮定的表情ˊ_>ˋ:真的很辣....那個飛鼠兄被辣到臉紅脖子粗,還說自己七孔流油,慘的是他晚上狂拉肚子!燒肛啊~老闆則是很冷血的幫他拍照傳到臉書上....不怕的人可以來試試看,老闆不會管你是不是會辣死,逼你把這道椒麻雞嗑光喔XDDDD

豪緯麵食館  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神農路129-10號D室    05 - 2723636

               〈  從中正大學正門出來走神農路,看到三媽臭臭鍋右轉就到囉〉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0:00〈星期六晚餐及星期日公休〉

 

第25週333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