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743.JPG  

跳完鄭多燕,喝瓶已經過期三天的燕麥奶,繼續趕沒人催我的稿。

話說那天是八月十八,妹妹一家要去彰化溪湖的沐卉農場玩,結果半路下了大雨,撥了通電話回家,媽媽就開始料理一家七口的午餐了。吃飽了,天氣也轉晴,所以妹夫就力邀爸媽一起去玩。我和媽媽超想跟的,但我阿爸嘴很硬說不想去,但睡了一覺起來就說要出發了....唉~早就知道會這樣,但實在不懂阿爸在嘴硬啥。

總之一家浩浩蕩蕩出發,到了沐卉農場。這裡不大也不小,有小池塘可以划船,淺水塘可以讓小朋友玩水,門口還有賣水槍增加玩水的爽度,還有噴水池會定時噴水。有一片草原,可以在上面跑來跑去放風箏,有楷楷喜歡的溜滑梯、CC愛的鞦韆、超大黑板可以讓你隨便塗鴉、沙坑可以堆沙堡,還有樹屋可以讓想當野孩子的小捧油爬上爬下唷!一旁還有廚房,外面擺了數張彩繪得鮮豔的課桌椅,玩累的可以在這兒吃吃喝喝。或者提前預約,就可以在烤肉區烤肉啦!玩累了,全身濕漉漉、髒兮兮也可以輕輕鬆鬆到淋浴間換洗。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一樣也沒漏掉啊!

 

P1220735.JPG

我阿爸率先下水示範怎麼划。

P1220854.JPG

Q寶玩完水槍換划船。

P1220867.JPG

楷楷一開始還不敢玩,沒想到在淺水塘玩了水之後,玩興大開,膽小的他居然還說要自己划,誰要跟他同船,他就會大聲抗議說要自己划!!!果然又有哪根筋不對了。

P1220870.JPG

妹妹也下去同樂,我也有下去玩,真的很有趣!

P1220871.JPG 

 

P1220876.JPG  

媽媽也划到笑開懷啊~

P1220770.JPG

不大會玩水槍的楷楷很認真的在裝水。

P1220787.JPG

外公在尬孫怎麼玩。

P1220799.JPG

CC總是學得比較快,第一次玩水槍就上手,我要邊拍邊保護女朋友,實在是很危險。

P1220817.JPG  

玩完水,捨不得離開水塘。

P1220824.JPG

P1220830.JPG

用滑梯引開注意力。

P1220841.JPG  

結果屁股一堆爛泥,就帶去沖水,冰冰的水一沖到楷楷的屁屁就開心的大笑。

P1220847.JPG  

大黑板。

P1220893.JPG

P1220899.JPG  

換完乾淨的衣服,稍做休息,數一數Q寶被蚊子叮了幾個包,就準備去吃羊肉爐補充熱量啦!楷楷臉紅紅就是被蚊子強吻了XD

這個地方真的很不錯!挺安全的(但大人還是要看著)又有趣,不過夏天來比較合適。

溪湖沐卉農場   門票大人小孩一律$50  彰化縣溪湖鎮崙子腳路  交通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