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909.JPG P1210910.JPG P1210912.JPG P1210919.JPG

 P1210914.JPG  P1210923.JPG P1210913.JPG P1210918.JPG

 P1210920.JPG  P1210923 (2).jpg  P1210915.JPG P1210922.JPG

台北市有很多特色咖啡館,若專程跑去,總感覺不夠悠閒啊!而且若晚點到,店家可能客滿,期待的心彷彿被澆了一桶冷水,很不好受。因此查了一下板橋的咖啡館,發現上回在新埔一號出口的遇見的Rainbow,還小有名氣呢!只是開店時間在下午一點,我只好餓著肚子,等到快一點才出門。

P1210909.JPG  

藏身在小巷弄內,這裡也有不少餐廳,義式、泰式、日式、中式都有呢!

P1210910.JPG  

鐵門才剛捲起,我就推門進去了。

接待我的是老闆娘的女兒,約莫國中年紀吧?滿有禮貌的。

在窗邊坐下,很快送上非常簡單的菜單。一面是咖啡、茶飲,一面是輕食,有沙拉、三明治、捲餅可以選擇。正拿出相機要拍,妹妹就來點餐了。

P1210912.JPG  

Rainbow有二隻黃金獵犬,但今天沒出現,有個格主說不見其犬,但能嗅出其味,果然是如此XD

P1210913.JPG  

這裡有無線網路,但不提供插座,想說應該不會坐久,所以帶了一本雜誌和書就過來了。

  P1210915.JPG

店內空間不大,只擺七張桌。我坐到快二點,才有另一個客人進來,坐到三點,店裡總共五六個人,還滿安靜的。

 P1210918.JPG  

拿鐵。原味。100元。

老闆負責飲料的部分。拿鐵上的拉花,是客人津津樂道的小熊拉花,真的很可愛!

咖啡是自家烘焙,吧台上擺滿了跟咖啡相關的器材,還有各式各樣的雜貨,嗯...有點擁擠凌亂,但不影響客桌區啦!

 拿鐵滿順口的,只是咖啡味有點淡,喝不太出來咖啡的香氣,不知道點單品味道如何?

P1210920.JPG 

三明治。烤雞。100元。還有蔬菜、燻雞可選  

用料很扎實,吐司也很好吃。洋芋片味道像浪味先,我喜歡。但總覺得若是炸薯條會比較有質感,哈

P1210923.JPG  

很擠的吧台,東西堆滿高的,也算是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