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5.22.00.jpg  

耶~我終於來了。

金色三麥15:00~17:00杯裝啤酒一率半價,幾個同事約一約吃完午餐,就準備來這兒大啖啤酒,我想就屬我最興奮吧?哈哈哈

在上週五舊遠百超市時,就看見金色三麥擺了小推車提供大麥啤酒和黑麥啤酒試喝,雖然只喝一小口,但味道真的很吸引人!所以就更期待來金色三麥了呀!

P1210103.JPG

一整家店的裝潢走美式風格,不管是菜單、座位、服務生的服裝都很有特色。

P1210104.JPG 

這酒瓶裡是開水。

P1210106.JPG 

這裡空間很大,因為是下午時段所以顯得冷清,但可以想像入夜後,全店250個座位坐滿後,人聲鼎沸,氣氛熱絡歡愉的景像。

P1210109.JPG  

P1210111.JPG

洋蔥圈$150。

P1210112.JPG 

鱈魚塊$180。

P1210114.JPG  

薯條$150。

炸物都還不錯,只是份量太少了啦!

 P1210115.JPG

不過我自己在家喝啤酒也很少配著東西吃,這樣能好好品嘗啤酒的味道。

黑麥啤酒(350cc),味道和顏色一樣渾厚深沉,入口就是一陣濃烈的煙燻香,入喉後韻帶點一點點苦味,真的只有一點點,屬於成熟大人的味道。

P1210117.JPG

大麥啤酒(500cc,後方那杯是1000cc,但這樣拍實在是看不出差異),昨天我沒喝,不過周五試喝時是接在黑麥之後,氣泡刺激著味蕾,味道清新,大口喝應該是暢快解渴。

P1210120.JPG  

蜂蜜啤酒(500cc),氣味帶著一股蜂蜜特有的香甜,酒味較淡,非常順口,是女生喜歡的口味^^

金色三麥啤酒久放都不苦,一樣順口好喝,三款啤酒各具特色,口味獨特,不同於市面上的啤酒,真的值得一喝,況且現在下午二小時半價,真的超級划算的,而且還可以和朋友暢快聊天,雖然我頭腦不是很清晰,但我的精神很愉快,希望還可以再來一次,哈哈!

350cc    $150

500cc    $210

1000cc  $360

以上是原價。    金色三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