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8.21.38.jpg 

和之小君也真的好久不見了,上一回相見是在去年十月,真的很久耶!久到彤彤都已經三個月大啦!

話說....我這次去都沒有帶禮物,只好用我哄小孩的功力,和彤妹來個相見歡。

在我進去之君家門前,彤妹就已經在哇哇大哭,我一個箭步上前,嘰哩咕嚕的擠眉弄眼,彤妹居然賞臉的笑了,歐~~天使!

而且小小一隻的彤妹,抱起來軟呼呼的,真是惹人憐愛啊!

當媽的真的很辛苦,整天心思都在孩子身上,一步也來不開,更別說是出門散心晃晃了。  

所以我們馬上到sogo去吃點東西墊墊胃,邊逗小孩邊聊天,沒想到吃到一半,彤妹就開心的便便了,所以之小君不得不拎著她去洗屁屁,說小孩生下來就是整媽媽的沒錯啊!長大要好好孝順媽媽,知道某?

2012-07-21 18.15.36.png

UCC南瓜培根義大利麵$210,南瓜醬汁頗濃厚,完整的吸附在每一根麵條上,味道不錯!

2012-07-21 18.16.02.png  

茄汁鮮菇雞肉焗飯$200,因為太久沒吃焗飯了才點這道。

整體來說,味道尚可,份量不多,所以價錢個人認為可以再便宜些XD

不過今天重點不在這二道晚餐,重點在和之君聊天,一解當媽媽的生活苦悶,當然是撇開孩子帶來的快樂不談啦!

另一個重點是要倒垃圾。

之君對周遭的垃圾車瞭若指掌,錯過這台,再到下條街去,又錯過這輛,再到下下條街去,只見背著彤彤的她腳程很快終於趕上最後一輛啊!

因為已經在她娘家樓下,所以先把彤彤在在外公那。

我們才去樂華逛街,之小君快速殺完價後,打個電話給外公,發現外公罩不住孫女,所以我們二個又趕回去接彤彤。

2012-07-21 20.29.17.jpg

這樣一來一回,雖然我的肚子不餓,但就是想吃東西。上次惠麗帶我去吃的麻辣臭豆腐很好吃,以為是和徐董講的是同一家,所以就來這家橘色招牌的攤位點了臭豆腐加鴨血。鴨血普普,臭豆腐好吃。徐董,你下次可以吃吃看中間紅色招牌那家,看看有沒有更好吃。

2012-07-21 20.43.21.jpg

吃完臭豆腐,又接著吃于記杏仁豆腐,好幾年沒吃了,我以前超討厭杏仁味,是因為吃了于記才覺得杏仁味居然這麼香~

到這兒....我的肚子真的無法再塞下任何東西了,說真的並沒有很多啊!!!XDDD

2012-07-21 20.44.30.jpg  

瞧,這是多麼溫馨的畫面啊!小彤彤依偎在媽媽的懷抱裡,啾啾啾的吸著大拇哥,卡娃依~

而之君渾身散發著母親的光輝,美極了!

 今天見了二個老友,還吃了那麼多東西,既開心又滿足啊!

第21週333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