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0.56.07.png  

嘿~我又來了,奈野!

禎在前一天和我約了早午餐約會,真是特別呀~還好有奈野,不然我還真不知要上哪吃早午餐呢!

因為禎得幫老公準備餐點才能安心出門,所以我就自己先到奈野,一樓已沒有坐位,所以這次就到地下室去啦!

P1210077.JPG  

P1210074.JPG  

P1210075.JPG P1210076.JPG  

哇~好特別啊!用類似竹片的東西編成一個大籠子,簡單又有創意。

地下室有五張二人小桌,和一張八人坐大長桌,燈光昏黃,但也頗為舒服,和樓上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2012-07-21 22.39.07.jpg 

禎的手機拍出來的色調好唯美。

2012-07-21 22.39.17.jpg  

好久不見禎禎,距上次是瞇瞇告別單身火鍋趴那次吧?天啊~這麼久了....

禎禎依然美麗動人,連稚嫩的小弟弟都抗拒不了美豔人妻的魅力,嘖嘖~

我們邊享受著早午餐,盡情的談天說地,好開心啊!

P1210087.JPG 

我這次點的是美式煎餅組合$149,加40元將引料升級為蔬果汁。

這個蔬果汁新鮮現榨,裡頭充滿了疏果纖維,我最喜歡這種果汁了,況且我點的這道早午餐這麼不營養,是應該要有蔬果加持一下啊!

這杯蔬果汁建議要在15分鐘內喝完,才能把完整的營養喝下肚唷!

P1210088.JPG  

這是禎點的......我不知道這道叫什麼耶~中間那杯是餐前醋。

送來時服務生應該會跟客人說明,但顯然是漏掉隔壁桌了,因為隔壁的情侶把所有餐點吃完後,問了服務生那杯是啥?

只見服務生很尷尬的說:是餐前醋....(不好意思的笑),餐後也可以喝啦!

哈哈哈~

記得還上回也是週末到奈野來,用餐的人好多,可是今天地下室都沒坐滿過。這樣很好,因為我不想排隊吃早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