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的便當盒  

「史丹利的便當盒」在上映前有已在注意它了,寶萊塢在製作教育方面的電影總是能引起共鳴。

這部電影小男主角的可愛活潑,很討人喜歡,加上一個「大暴君」老師和他相對照,讓這部平凡的小電影更具張力。

這裡頭可以看見學生的純真,同學間相互支持的力量,也看得到自以為是的老師,及打從心裡愛孩子、懂得欣賞孩子創意的老師。

我隨著史丹利的心情起伏,為他抱不平,為他的快樂而感到快樂。

雖然,電影的最後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內心是開心的,開心史丹利是有開朗的心,正向的看待一切。

開心鬼上身  

這部是DVD店老闆推薦的,他說非常好笑。

我光看到車太鉉的臉就很想笑啊!為何有人天生就長得一副很衰的樣子?哈~但是他衰的很可愛。

這部片原以為就是四鬼纏的他,讓他累得半死,中間的確穿插了一些笑點,但劇情嚴格來說顯得薄弱。

就在要結束前,心裡正想著:啊?就降啊?

突然出現了一個大轉折,讓我倒吸一口氣,和車太鉉一樣恍然大悟後,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撲簌簌的掉下來,一連哭了十幾分鐘,

媽呀~怎麼那麼催淚.....這一瞬間,才知道前面都是在鋪梗啊~真的很令人感動耶!

 

這二部片都是前面讓你看得很開心,後面讓你覺得有點難過又感動....總之衛生紙還是要準備一下的。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