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三個月有鼻涕倒流困擾,應該是四月底感冒時留下的病根,雖然不是啥大病,但也很惱人。

吃了三回西藥沒好就轉中醫,中醫也吃了一個月,依然沒起色,所以又換了一家。

這次醫生說我甜的發的都不能吃...所以就甜食或麵包類都盡量避免。

看不好,也不能怪醫生,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乖的病人,最近天氣熱得要命,免不了會喝點冰飲,但就是盡量放到較不冰就是了,甜的我本來就不是很感興趣,倒沒特別影響,只是原本想要去幾家不錯的下午茶店坐坐,就只好再忍忍。

今天又去看中醫,繳了50元要針灸,沒想到還可以推拿耶~我上次沒有推,不過小姐的意思是反正都可以推,看哪比較不舒服就去推一推按一按。

也好,我一直有肩頸很硬的狀況,來鬆鬆筋也不錯。

推拿師要我趴著,一按就直呼怎硬成這樣?歐~~我也不願意啊!

他開始用手肘推我肩上的筋,邊說沒按過女生這裡會卡卡響的,還說這裡會很痠痛,要喊一聲他力道就會放輕一點。

結果....我居然感覺不到痛!

我去SPA店按摩也是不大怕痛,所以按摩師按我都很費力,因為太輕會被我要求大力一點才有FU。

推拿師說這不是好事,他那種力道很多男生都會哇哇叫了,表示我的筋已經硬化,痛感比別人慢感覺到。

接下來又從腦後往下摸到第七節,說這裡凸出來了,這是低頭族的症狀,叫我也不要躺著看書看手機。

繼續摸下去....摸到腰時,說有駝背現象,天啊~怎麼可能!要我在椅子上墊個「靠腰」來「靠背」=.=

然後要我翻回正面要給我整整骨盆,只見碩壯的推拿師調整好我的姿勢,要我嘴巴微張(有點蠢),他就整個身體壓上來(歐~別想歪),只有零星幾聲咖咖咖,他下一句評語:有夠硬,跟老人一樣............................

換另一邊時,就有比較多咖咖咖咖咖咖,輕脆悅耳,他說嗯~這邊比較正常。

唉~不推還好,一推所有的毛病都現形了。還給我貼二塊藥布,說下次再來。慘~

接下來,無敵霹靂爆好吃的「渡」小月餐廳。

P1200132.JPG

這裡的渡小月,是有三點水的渡,跟台南的度小月不一樣唷!

冷盤,豐富多樣又新鮮,中間裹著黃色湯汁的瓜瓜,非常好吃。

P1200134.JPG

這個好像是鴨賞,也很讚。

P1200137.JPG

這個河粉超Q,沒一會兒就掃光了。

P1200140.JPG

宜蘭名菜西魯肉,怎麼吃就覺得是佛跳牆啊~好吃

P1200143.JPG

芋球和糕渣。這裡的糕渣高湯味道非常濃郁,我自己是覺得太濃了。但芋球不甜扎實,非常好吃。

P1200149.JPG

這個完全不知道怎麼介紹,因為吃到這兒我已經很撐了,只記得好吃!

P1200153.JPG

干貝炒美人腿,一上桌以為整盤都干貝。

P1200161.JPG

仙草雞甘甜退火,我喝了好幾碗。

P1200164.JPG

鱈魚蝦仁捲。

P1200169.JPG

第一次吃到這麼精緻的鱈魚捲。

P1200172.JPG 

P1200174.JPG  

這樣一桌只要三千元,食材新鮮,菜色精緻豐盛,味道也極佳,而且也重擺盤和配色,整體來說CP值超高,真的是一家很棒的餐廳。

渡小月有二家,分別是兄弟開的,這家在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2號。03-9511615.9511517

第20週333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