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702.JPG  

這天型男徐董做東,邀我們到臨洋港小聚,有這種好康我們當然是兩勒插刀,義不容辭,排除萬難也要來啊!(其實時間喬好幾次,不是Candice不行,就是曾董不行,宅心仁厚的徐董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免錢飯,改了好幾次時間)

其實,要變「董」很容易,跟想成為家長委員一樣,捐點錢給學校建設就可以成為委員,捐最多的那個人,就是家長會長了。而要變成我們這個小圈圈的「X董」,只要掏錢出來請客就可以很順利晉級了,哈哈~所以咱們這個國中小圈圈,有三董──楊董、曾董、和這次聚會新產生的徐董。不知被叫董是否有飄飄欲仙之感?還是像鐵公雞被拔毛的痛感?我只知道吃免錢飯,有大快朵頤的飽足感呀!XD

P1190701.JPG  

臨洋港,這是一家被美食節目介紹到爛的名快炒店。離新埔站不遠,只是一直沒機會朝聖。這裡假日不能訂位,晚上是五點開始營業,我們大約五點半就抵達,所以不需排隊就可以進去了。一樓看起來相當寬敞,桌數也多,我們表明沒有抽煙,就幫我們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就定位後會先送來一盤小菜。

P1190704.JPG

P1190705.JPG 

P1190706.JPG  

這是二樓其中一廁,往洗手間方向走還有另一個空間。

董字輩的就是比較大牌。曾董在五點半時跟我們說已經在捷運站了,但遲遲不見他現身,原來他說的是他家的捷運站。至於楊董也是搞到快七點才現身,原來是大忙人搞錯時間,真是貴人多忘事啊!

P1190717.JPG  

這就是咱們的徐董。

P1190711.JPG  

那個浩克造型的就是曾董,其實有點像變色龍XD 和背景融為一體。

P1190714.JPG

不等楊董來,我們就開始你勾幾道菜,我勾幾道菜。

 P1190719.JPG

我不特別講菜名了,因為隔了二星期,記性不大好的我,早就忘光了。

臨洋港菜色大部份在100~150左右。

P1190720.JPG

這個有干貝絲,有點像大菜羹,味道不錯。

 P1190722.JPG

三杯中卷,味道滿足的,只是中卷老了點。

P1190723.JPG  

蔥爆山豬肉,也滿好吃滴~ 肉是肥了些,但鹹香味壓過去了。

P1190724.JPG

味噌魚,我個人很不愛這道,總覺得很死鹹而且易膩,所以去日料店我絕不會點這道魚,那天也是吃了一小塊嘗嘗而已。

P1190725.JPG 

水蓮,比較貴好像要150吧!我好喜歡水蓮,來快炒店才吃得到。

P1190728.JPG

這個是海鮮煲豆腐吧!有奶味,我不喜歡。不過曾董娘和Candice都說好吃!

P1190729.JPG

蔥爆豬肉,好好吃!我喜歡甜甜的蔥。

 P1190732.JPG  

泡菜臭豆腐,徐董指定,我超愛這道,酸酸辣辣超好吃,我舀了好多塊臭豆腐。

P1190735.JPG

鐵板杏鮑菇,味道很重,吃不出杏鮑菇的甜味。

P1190739.JPG 

鹽酥蚵,我居然一粒都沒夾到,主要是我覺得第一盤的蒜茸鮮蚵比較吸引我。

P1190741.JPG 

月亮蝦餅,普普,沒啥蝦味。

P1190745.JPG 

菜埔蛋,還不錯。

P1190750.JPG  

金莎豆腐,是招牌菜,豆腐外面是裹鴨蛋黃,挺香的。

一共點了15道菜,大約是三千有找(有包飲料嗎?)

  P1190738.JPG  

這張是楊董還沒來時拍的,他來之後大家聊得很開心,也忘了要拍了。

徐董的「約會三次牽手論」讓我們大家瞠目結舌,不停的給他洗腦,萬萬不可這麼急燥呀!希望徐董下回可以帶個董娘來給我們看看。這頓吃得好滿足,重點是大家熱烈聊天,這才是快炒店的FU!!快炒店真是個好地方,可以大聲講話,又不趕人,真是太棒了!更棒的是,謝謝徐董如此大方^^說真的,我忘了徐董為什麼要請客了?是被我們拗的嗎? 哈哈哈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